RSS

等... 浪費... 蹉跎...

跟了一個自己覺得自己很多餘的劇組...
好啦... 我是晚到啦...
早上服教社區服務...
之前就答應了...
(他媽服教真的是前我太多太多了...)
聲助別人拿去做了...
被一個場務拿去了...

原本是聲助要做麽叻???
不知道... 當個廢物吧...
很想跟他說"我到了... 我來就好..."
看他做到這麽high...好吧...
給他吧~ 至少我是有個方向的人...
如果因爲這樣他以後成爲一個很好的聲音組那也無妨...

所以...
重點來了...
一個廢物的下半天就這樣來了...
走來走去...
拿著相機偶爾當個側拍...
然後就等... 就是等...
到了晚上11點... 自己真正在做事的只有一個小時...
剩下的時間都在... doing shit...==
我本來就想...
媽的這叫不夠人哦...
我在旁邊等到要死掉了...

我真的很想看業界的場務是怎樣的...
也是在等??
還是在做麽...
還是場務真的有一個專屬一直要在做的事情...
只是我沒做..
我也不喜歡閑著...

我很努力在旁邊一直standby...
在旁邊看別人有什麽需要我就下去...
結果... 沒有東西...
真的還是standby...
一直standby...
也不敢到旁邊玩手機...
怕人家突然要到我...
結果...
是咯... 人家說我很閑...
沒事做...

好吧... 從這裡開始...
我明白了一個點...
屁孩的思想...
屁孩只會覺得來一定要做事情...
那你們是不是都很厲害 裝忙啊???
那我也想學一下 裝忙... 教我叻...
光有一顆隨時standby站在旁邊是沒用的...
沒有人會了解...
因爲心是看不到的... 但是可以裝出來的...
就好像...
人都是先了解你的外表...
再了解你的内在...
除非... 你有錢...

我們很多時候都把時間浪費在等待上...
而且是在等沒意義的事情...
我... 沒有時間等了...
現在這個階段...
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

我還有另外一個25年而已...
也順便提醒自己...
只接對自己有意義的case...
不要接一些浪費生命的事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