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開,什麽玩笑??

之前已經試過了~
93年的代溝已經有了...
現在... ==
多加一個三年...
96年的... 身邊都是96年的...
所以... 怎樣...
俗話説“三年一小溝,六年大帶溝”

慢慢的發現,話題已經沒有什麽剩下的了...
也慢慢發現,除了公事之外...
剩的... 免談了...

會發現... 其他人都ok~
哈哈~ 也大概明白了...
或許年齡吧... 不...應該是說...
我根本就不是屬於這個年代的...

我以爲我做好了覺悟的...
可是往往... 還是被眼前的事實壓得喘不過氣啊...
我要一直提醒自己... 嗎?
2014年3月...
我選擇了這一條路...
已經注定了沒有能夠了解我的人的路...

我要堅強,沒有能夠了解我...
我也要走下去...
我是他們的背影...
就這樣輔助他們走下去...
如果說我是爲此而生...
那我必須要放棄一些...
而走下去啊...

他們...
呵呵...
也沒有他們啦...
如果還想繼續開玩笑...
那我要... 開什麽玩笑呢??

歸根究底...
世界,本性,人性,你是無法改變的...
他們本來就是公平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