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催催催... 催你媽B啦...

最近發現自己的脾氣開始不對勁了... 以前還在malaysia時... 脾氣不會這樣的...

後來想想...  原來我的脾氣底綫一直都沒有拉低過...
而是... 太久沒有遇到不會想... 思想簡單的屁孩了...

WALAO...
很難溝通啊...
做video很容易嗎??
很多人沒有做過...
他們完全不知道...
我只能稱之爲 外行們... 外星人好了...
你們不是後製星球的人...
永遠也不會了解我們...
我更不奢望你們來了解我...
我也不希望你們來同情我...
我們做... 沒有怨言... 修你們的爛攤子..
做你們要求得effect... 特效...
把自己最好的藝術品擺在你們作品... 讓你們的作品更加完美...

是咯... 到現在爲止...
沒有人知道後製的累...
我們用的不是體力在弄...
我們用的是精神... 腦力...
一直在想... 尋找素材...
我們不是魔術師... 素材不是隨便就有的...
要找的...

你們知道嗎?? 要找的啊啊啊啊啊!!!!
我們最花時間的地方就是在適合的素材...
你們明白嗎????????????????????

好吧... 白講的... 反正你們也不明白...
理所當然的加速... 理所當然的煙幕...
理所當然的字形... 理所當然的火花...
理所當然的特別效果... 理所當然的催...
一直催一直催... 雞掰自己來做啦!!!!
不用時間哦... 他媽的大便也是要擠出來的...
GEK SAI不用時間啊?????

沒有人理解我們的精神殺傷力...
因爲你越用心... 殺傷力越強...
到底誰會了解呢???
沒有會啦...
PO出來人家也是說你博同情...

是不是... 外行也只會覺得...
電腦按按一下罷了...
會很累咩????
是咯... 做愛只是腰部擺一擺...
很累咩?? 做完還不是躺在床上馬上死去...==

很多時候我也不會去講多多...
我也盡量的等... 因爲我知道每個工作都有每個工作的辛苦...
我不會去催... 因爲我相信你們會拿捏到時間...

所謂後製... EDITOR + VFX + 調光...
我們的努力是看不到的...
每次播完一部電影...
有人會說哇~ 燈光調到很好... 哇影片剪到很完整...
哇... 那個laser很帥... 誰弄得蛤??
不會... 絕對不會!!!!!
我們的努力換來的是理所當然的影片順暢...
我們就像廁所裏的芳香劑一樣...
廁所的香是理所當然的...
那我們的修復和點綴也是一樣...

WHO KNOWS?
WHO CARE??
我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我們只能自己追求自己...
我們不需要你們的同情...
辛苦你了? 好吧... 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再中傷我們後期製作就好了...
因爲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奢望別人說我們的"好"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