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都是痛處...

爸... 爹...
這個... 不知該稱之爲外號呢...
還是什麽...
真的好嗎??
嗯... 對你們來說...
真的那麽親切吧...
不知道... 對我來説...
爲什麽一直是一种距離感啊...
我總覺得沒聽到一聲... 自己就開始覺得被疏遠了...
年齡都那麽遠了... 還要被叫聲"爸"...
爸不是跟你的年齡都差二三十嵗的嗎??
痛的地方是...
我朋友都當爸了...
而我呢?? 是我選擇放棄...而來追求旅程的...
可以不要再提醒我犧牲的痛楚嗎??
是覺得我跟你們還不夠遠嗎??
我最怕的是距離感...
小弟已經盡量在避免...
可是卻搞得越來越遠...
哈!!

是啦... 我該面對的...
這在我選擇這條路的時候我就該有心理準備的...
可我還是承受不了啊...
每次都會把自己封起來...
這個身份真的好嗎???
真的是相對的嗎??
你們真的覺得這樣叫很親切嗎???
朋友就不能有比較成熟的嗎??
非得要給我加上一個這樣的稱號嗎???
i just wanna be friends u know??

有時候想想...
還是我自己太認真了...
我真的要為別人的開心...
而把自己的介意給賠上嗎??
不好意思說... 也是因爲看你們叫得那麽開心...
所以也就算了...
當作我認真了...
對不起... 只是寫一下...
不然沒有地方可以發洩啊...
最近有人問我...
爲什麽我跟別人可以笑得那麽開心...
因爲別人把我當朋友...
而不是爸爸與兒女...
當然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是...
你們哪一天叫我的名字,一個最親近的朋友的感覺

謝謝你們... 朋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