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自。屌

一天... 24小時
上天是公平的...
沒有多餘的時間,每人一樣...
只是有些人...
就是不自量力...
以爲自己很厲害...
接了那麽多Case...
很多時候...
自己又有一顆不想靠別人的看似倔強的性格...
以前總是跟別人說了很多的大道理...
好像自己很厲害這樣...
發現自己不相干的...
反而是那些自己曾經跟別人會說過的道理...

那自己呢??
總是靠別人才能提醒自己...
對錯...
算了...
自己就是那種性格...
不說出來是因爲自己知道...
說了別人也只會覺得你在找藉口...
說了是要讓別人來可憐你嗎??
我就是不要你們來可憐我!!!!
我可以自己來!!!!!
我可以!!!!

我一直相信我可以...
結果... 還真的是有點難接受...
我發現我不行了...
借了太多了...

不自量力的自己...
能怎樣...
今天是一個很可恨的雨天...
雨傘被人偷走了...
雨衣又賣完了...
市面上賣的雨傘又太小...
比賽又被diang下來了
場地租借又到處碰釘...
要上去接機車又找了很久才找到車..
才發現人家的雨衣我穿不下...==
然後又半淋著雨回來...
還要拖著被弄破皮的腳到處走來走去

狗屎運的一天...
說出來... 讓人家可憐嗎???
那... 又有誰知道呢???
知道了然後...

就一句"辛苦你了"???
我跟不想聼... 我本來就不喜歡被客套,被應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