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代溝,比乳溝和股溝還深...

我活該啦...
又是一個沒有辦法覺悟的時刻...

始終還是被現實打敗...

代溝就是代溝...
25-19
始終還是一個距離...
朋友...
這個年齡差的朋友還真難交啊...
只有在做事的時候才沒發現到距離的長短...
人家說...

大學畢業后認識的...
都不會是你朋友...
真的嗎??
我爲什麽還是那麽天真...
很傻很天真地就像跟雞耙一樣...
付出什麽...
WHAT FOR???

後來才想起...
畢業後認識的...
都只是同事...
能怎樣??
代溝始終還是代溝...
代溝的問題..
始終是自己的問題...
天生就沒有好看的臉蛋...
身材嘛... 不能怪誰啦...
一張不會説話的嘴巴...
一顆不會找話題的腦袋...
善良 有何用...
善良只在内在...
人都先看外在,才了解你的内在...
哈哈哈...

是咯...
朋友比較少吧...
來到這裡...
又加上年齡層的差距...
哈!

算了吧...
每次講的話..
他們又聼不懂...
把自己弄得幼稚一點...
自己又沒有那種思想了...

好吧... 從今天開始...
朋友這種事情...
只留給過去...
剩下的... 都只是同事...
抱歉... 時代,環境,年齡...
我必須得這麽做...
爲了減少自己的傷害...

(附件一:
剛剛遇到一個...
明明就是要畢業的人...
人家講得話就是不明白...
變通又不會...
做人又那麽硬... 不會轉...
跟我說你打過很多工... 你知道的...
是啦... 不是我看不起你...
你跟我說你要創業...
那你加油吧... 圓滑點對你的事業會有幫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