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千把音(一): 我没有在意...

我再写ABC的故事时...
我有在担心..."你"会不会在意...
没错... 我就是在讲你~~ 不要在那边笑~ 哈哈~~ ^^
这个故事... 其实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来的...
呵呵~ 在意你啦~ 因为你会胡思乱想~~ ><
这故事是那时候"hyeong"来我家的时候...
我们在聊着聊着... eh~ 以前的确有这样想过...
我说啊~ 看了这句话后不要在意啊~ 我实话罢了...

刚开始嘛~ 就... 会在意说WA~ C有"这个好那个好"~
坦白说我以前是个很自卑的一个人... 自卑的人会这样想是很正常的~
就... 我现在compare with以前啊~ 我已经自信很多了...
所以我还真的会把这种心情转换掉...
我记得我有写过类似这样的句子...
朋友有很多种...
C是一个跟你很玩得的一个人...
而且他很会哄女生~~ ><
跟他很多话讲很正常的~~
当然... 所以B就可能是能带到处玩得那种朋友? 我不懂啦~ 哈哈~
B哪里知道他在你心里是什么哦~ 哈哈~~
不管啦~ 没有什么好在意的啦~
哪里有朋友可以24小时陪着你的~
而且... B又不是只有你一个朋友...
可能B在A需要的时候... B却跟着另外一个朋友在那边HEEHEEHAAHAA~~
哪里知道...
有时候我们都在不知不觉中hurt到人...
所以... 用另外一个角度来看...
这个是ABC的故事的接下来...
把那种心情转换掉... 我还是你心中原本的那个人~ ^^
我还是你心中的PAPA~~ ^^
可能我也没有什么时间关心你...
所以才变成这样...
需要的时候还是可以来找我的...
忙归忙... 家人还是要看的~~ 哈哈~~
太敏感真的好吗??
偶尔单纯一点~ 会不会更好啊??
我们能见面讲话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
好好珍惜当下吧~ HEEHEE~~

很多故事写的... 看来要一天一篇了最近~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6.
找到好康哦!愿和你分享!

这不是广告,也不是推销,只是单纯的分享!!

我刚发现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一定能帮您创造源源不绝的收入!

一台电脑就搞定一切,不用推销,也不用囤货!!
100%在家工作,上班兼创业,家庭事业可兼顾!!
刚中文化,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免费体验这个机会>>>复制缩短网址点开网页>>> http://s4la4.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