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个复杂的夜晚...

这个夜晚很复杂...
我突然间觉得...很羡慕那些会手工的人...
我这个不会的只能默默地在旁边听...
虽然自己有想法啦... 但说出来都不行...
是觉得自己很没用啦~... 在这个领域帮不到自己的commitee...
就还好有"姚"的帮忙咯... 谢谢他~ ^^

其实心里很矛盾在接受他的帮忙之前...
就... 我想给自己的Team有自己的想法...
尝试自己做下决定~~ tat y 为什么我会说你们自己决定了再告诉我...
我再帮你们看下...
不懂啦... 这是我的作风啦~... 我希望就是说...
你们有自己的决定了... 如果我看了...hmm... 可能还要再加点东西酱子...
再加... 我再尝试make u all as a small leader~
我宁愿那个东西没有超级惊人~ 但至少你们自己做了一个决定先...
我们再来考虑更好的... 至少你们做了决定先~~
你们head of department... 你们已经不是个commitee这么简单了...

我再接受"姚"的idea之前... 我很挣扎...
我再想... 自己的commitee也是对自己要求高才会很头痛的...
所以才会想依赖以下"高人"的... 他也希望能够把东西做到很好很好...
可是这个跟我的理想已经颠覆了... 变成这个是"姚"的idea... 不是你的idea...
我会比较挑这个啦... 就这么多地方都依赖他了... 这个地方我不想依赖啦~~
but... 就... 我是因为看到... 你们都很尽力了啦...
再加上... 我的idea没有很好咯... 不适我不要做决定先...
是因为你还没有决定... 就...
那个晚上我是觉得自己帮不到自己的人啦...

不要管我真的... 我会改变这样的我...
不要去这么执着于你我酱子...
当自己不行的时候... 叫别人帮忙一下又不会死啦~
但是... 至少自己做下决定... 有一个自己的想法了先...
自尊是可以放下的... 只为了大局着想...
只为了一切可以更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