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千把音(二):意志坚定... 你原本就是个很善良的人...

这篇是想给某个人的...
我是因为你是好朋友才写给你的...
不过... 相信你也不会看啦...
最近... 可能我跟你比较熟还是什么是吧...
i think so~ hmm~~ 0.=
你觉得啦...
然后对我说什么都是百无禁忌咯...
就... 讲肥什么... 不会瘦啊... 什么的...
嗯... 我接受啦... 我都说了... 外表我是不会在乎啦...
只是... 不知道为什么...
就我问你东西的时候...
你好像把我当笨蛋白痴酱...
我只是问你:"EH~ 这个怎样装的..??"
你的回答是:"转转转拔出来然后装就可以了啦... 你问废话啊?"
是咯... 我很SUA GU... 我以前是做粗工的...
不像你做手工的咯...
是啦... 我认真地时候...
你就跟我开玩笑... 开玩笑就算了...
我在认真也... 哪里有心情跟你开玩笑...
开小玩笑就算了啦...
结果你带头在那里塞我..
就...我不懂啦... 一两次算了...
一天我跟你的对话都差不多是塞完我结束的...
我希望你会有分寸啦...
可能你会说"看你好朋友嘛~ 看你不会生气嘛..."
EH~ 所以好朋友是让你把快乐建立在他的痛苦上的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些"塞人"性格啦...
应该是从哪里影响来的?? 你的公主脾气也越来越严重...
在我第一次认识你时... 你很成熟的... 你人很好的...
不知道你去哪里影响来的... 我好像没有教你发小姐脾气...
我也好像没有教你一直塞人... 虽然我偶尔会塞你一下啦...
我最多嘛讲一句我就stop了...
你是continue咯...
不要总是狡辩... 或许你可以想想先...
你是否有这么做... 有时候你做到不知不觉...
所以你以为"我没有"~

就... 我写在这里... 是我的一个人生记载...
我没有奢望你会看到...
因为我在乎你这个朋友...
我相信某一天... 你会自己体会到你的问题...
不是每个朋友都能像我这样能忍...
他们可能在背后讨厌你... 你不知道而已...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没有人会正面讨厌你的...
会正面跟你说你的不是的人... 才是真正要为你好的人...
只是我们怕你不接受... 反而还讨厌我们...
我们还在乎你啦... 看好哦... 是"我们"...
我们会选时间告诉你... 只是时辰未到....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黄轉兒 said...

"会正面跟你说你的不是的人... 才是真正要为你好的人..."
赞同这一点 =)
找个适当的时间和她沟通吧~加油!=)

Tan said...

thx u 转~~
我在INTI看到一个跟你很像的人...><

黄轉兒 said...

哈哈~我失散多年的妹妹?:p

Tan said...

有机会拍他照片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