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冰火。导

昨天晚上突然有一种感觉...
好像... 又要回到了以前的冷漠...
好像我又说错话了还是什么...
就... 之前都很好很好酱... 什么都可以讲... 一直shoot来shoot去的那种感觉...
好像又要因为我讲错话还是什么的... 就... 又好像不理我了酱...

WOW~ 真的我会很不适应...
以前有段时间是这样的...
超难适应和超难受的说...
我每次都好像感觉到... 那种冷落感...
但我一直对感觉这种不是很信任的...
因为他是一种不能证实的东西...

可是就是好像feel得到...
我每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
我都会告诉我自己"没有啦... 就每次都跟我讲话咩?(其实已经3天不说话了..甚至都不对眼..><)
我发现到我有时还真的会超会安慰我自己的...><
可是辛苦的是自己不是吗...
自己唯一最傻的时候... 真的就是这种时候...

但值得安慰的是...
每次这种冷漠好像是一种过渡期...
过后又会在热回来...
又会回像"很好很好酱... 什么都可以讲... 一直shoot来shoot去的那种感觉..."
忽冷忽热酱... 超无奈的... 其实我都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JIAYOU! tats what i also feel, by him =P

fiona said...

又是我觉得的那个人?

Tan said...

其实是我想太多啦.. 真的是我想太多... 夜深人静的时候...
都会乱乱想... 所以就.........
算了啦... 真的事实不是酱.. 因为我也是一样...就像我讲的"没有啦... 就每次都跟我讲话咩?"~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