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感动

有一个很特别的人...
我在想... 现在写是不是太早了点...
可是没办法... 我怕我没有写我会忘记掉这种感动的感觉...
他是我stall co.的头头~~ ^^
她叫符慧琪~ (不好意思我直呼啦~~^^)

这一切的一切...幸好有她...
很关键很关键的~~
就... 我给了她一个很大的task~
我虽然是有点内疚啦~ but我们办法...
这个艰难的part她一定要完成...
她不但不抱怨... 我丝毫没有看她在放弃...
虽然看到她整个人是有累有憔悴的感觉啦...
她还帮我鼓励她自己的member要继续加油...
一定要努力hit到这个Target酱子...
当我发现到我真的很想给她一个拥抱...
然后她时时刻刻看到人家就问...
有什么特别好吃好卖的东西吗...
我懂她都有一直再问啦...
总之最感动就是... 我给了她一个很mission impossible的mission...
她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 反而越战越勇...
还鼓励自己的member的说...
我真的已经对这个领导... 已经无话可说了...
我只能说:"这一路来幸好有你..."
我真的想好好给你个拥抱...然后跟你说谢谢...

还有一个是我的VOC...><
虽然你是后来才进来的...
但至少在我少了个无奈的VOC的时候...
你肯进来帮我已经很好了...
你帮不帮得到我不重要...
最重要是我在想怎么解决的时候... 你都陪着我一起想..
想到这里我真的要哭了...><
stress嘛... 其实还好...
最重要是还有信任的人帮我分担...
i m not alone~...
剩下三个礼拜了... 我要感谢的人... 多着呢...
还不是时候写... 以后... 还有以后...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