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真的那么现实吗??


最近都在听人家说故事
越听越发现到说
以前不代表现在
随着时间的过去
有时候我们不能永远的陪在一个人很久很久
一个一个故事慢慢说

有时候你会发现到说
EH~ 他以前这样对我… WOW~
好热情哦好好噢
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可能你已经适应了这样的待遇”…
在他的人生里不是只有你这个朋友啊
他还会遇到其他的朋友啊
当然我不知道有些人是怎么想的
有发现到说
朋友多了自然跟你也会少了那一点的热情因为他还要分享给其他朋友
不要因为说没有像以前的那种热情”…
他好像有点不喜欢我啊 为什么呢有时候不是因为他不喜欢你还是觉得你有什么缺点啊
只是他把对你的热情分给了其他刚认识的朋友啊就可能会忽略了你... 一点点
我还是那句话看开一点吧
可能其实你也是一样因为你身边也会多了个朋友你自然的也会把自己的时间分给他
就会忽略掉你这位朋友一点点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再来就是另一个故事
这个是我还没得到的一个答案纯粹分享
我给这个故事加了两个角色
一个叫A”, 一个叫B”..
这个故事是以B”为主角的
A跟傻B以前算是无时无刻都是在一起的好朋友
还经常一起坐同一辆车出去旅行或到任何地方
... 直到有一天一个叫 维他命C”的人出现了
WOW~ 他长得比B”好看强壮人高马大DUA DUA JIA~~
又很厉害体育又好
A”认识了维他命C”之后就经常跟他一起
如果以第三者的立场看可以说维他命C”已经取代了B”A”心中的位置了
所以B”很无奈他很难适应这样的生活
当然笑A还是会找傻B出来啦~…
是在维他命C”没有空的时候咯通常
而且傻B觉得维他命C在的时候B就是第二, 维他命C就是第一
刚好维他命C也有车可以一起出去玩
B很懊恼他觉得自己好像被忽略了
人家样样都比他好人家就选择跟他比较好
他是这样觉得的只是笑A没有发现到

他这样告诉我
连朋友界都要这样现实吗??
那还做来干嘛??
我再想这个故事跟我刚开始打的很矛盾对吧??

我在想他这种想法是不是很幼稚呢??
为什么要这样想??~ 可是现实就是如此哦
因为他不想这样对你的只是他不懂得怎样去衡量你跟他之间一个喜好点”~
他可能觉得EH… 跟你都这样熟了少跟你互动一点OK的啦
这是A”的想法

B”的想法呢就是
我在你心目中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everytime 他有在他就是primary…
我只能看着你跟他HEEHEE HAAHAA的份
我也想参进去可是自己觉得很奇怪
因为你做选择的时候好明显哦~…

一个没有对与错的答案
一个没有结局的想法
如果这样想下去会想跳楼的
所以一句话

看开一点当然身为A”的人
还是要经常看看B”…
不要一味着往前看
美好的而忘了在背后把你当成美好的人的那个人啊~~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