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属于自己...

最近才发现...
hmm... 我太过分了...
自己会看不下去...
尤其是一个以前像自己的人...
很讨厌以前的自己... 没有自信...
自己觉得自己被人群排挤...
自己觉得自己讲话没有经过大脑...
自己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自己觉得自己是没有人喜欢的人...

很怕被别人讨厌, 很怕被排挤, 很怕被人家在后面讲臭话...
所以一直努力把自己变好... 把自己变成别人心中的那位好人...


WOW~... 很好笑...
会突然打酱的一个"形容自己"~

以前的我... 活到不快乐...
因为酱子的pattern...
不笑人家就问"你emo啊?" "eh...他不懂在不爽什么?"
一安静下, 想东西下... eh... 人家讲你Emo了...
这种日子... 你以为我没有过过咩?
为了要掩盖这种被人误会的样子...
也不希望别人因为我们而觉得辛苦...
笑一下咯... 觉得很做作... 没有办法...
不然人家又要讲"你做么哦"~

我承认自己过得比以前好了...
没有什么这种心态... 凡事往前看...
尽量让自己过得开心... 人生才会快乐...

看到酱以前的自己...现在有一个跟你自己很像的人...

hmm... 很无奈的说... 做么我会有一种心态就是...
做么要酱子想... 酱子去想...
因为那时的我很不开心...
就有一个冲动去改变酱的人...
因为希望他也好过一点...
容易emo没关系... 只是因为这种事而emo就有点...
真的觉得不要为这种事而emo... 因为因为酱的事而emo...
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少... 你不想被人家遗忘...
可是你却因为这样的事而emo... 真的... 我是过来人...
朋友会越来越少...事态反而更严重... 再这样下去你岂不是要去自杀了...
我想找你... 不是因为什么... 只因为这个...
不要为"emo了反而更加惨的"事而emo而找你...

可是很好笑的就是...
为什么我要去做到酱...
其实我现在还是很怕被人家讨厌...
最怕就是嫌我烦...==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有时是真的很烦人...
所以我都尽量少去打扰别人...

现在...因为想要去改变一个人而去打扰别人...
我突然间觉得... 我在干嘛?...
因为想想... 真的... 有些人或许就是属于这样的自己...
你没有办法去改变的...
他是你再怎样去劝都没有用的...
就让他这样的走下去他的人生...
或许对他也是好的...
我凭什么去改变一个人? 凭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我哪来的智慧... 法号都没有..==

最重要是... 人要过得开心... 你开心, 别人也开心...
因为别人跟你一起也开心... 人家自然就会来接近你...
没有人会主动去接近一个每天伤心的人...
做一个最舒服的自己... 莫过于做一个很辛苦的自己...
因为你会把幸福带给大家...
衷心希望你们能成为一个把幸福带给大家的人~~ ><
(很傻海有时酱觉得... 真的做么自己会酱想...==)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