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以为...

站在别人的立场来想...
真的很多人都会说...
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我们站在别人的立场来想...
可是真的有吗?
当别人不是这么想的时候...
这个"我站在别人的立场来想"就不成立了....><
所以...我们没有反驳的余地...
因为他不这么想... 我也没办法...

很多东西... 还是得depends on对方...
单单靠自己... 没有办法啊...><
真的有时候很讨厌自己做么回这样...
做么要这样在意别人的感受...==
关系了人家...
的不到预想中的回应...
就是我这个人的弱点...==
结果就以为自己被人家讨厌...==
酱的自己很犯贱...==
自作自受...
有时再想自己做么要酱鸡婆...==
我以为这样是对别人好...
结果呢?... 人家反而嫌烦...
这个性格... 好吗?
i just don't get it... just don't get i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