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关·系

我... 是个以人为中心的人...
很多事情... 我都会先为人着想...
所以会把事情做不好...

互相了解... 彼此互相变熟...
比如说... 新的筹委们...
怎么可能在一个training camp就可以做到...
我相信时间就是一切...大家还有整整一年要过...
朋友嘛~... hmm... 筹委本来就是个圈子...
我们每次都会说... 想要把所有member一起拉好关系...
重点是... 我们自己呢... 我承认... 我们做不到这一点...
在camp里面我听到很多人都是很互相喜欢啊之类的 等 等...
现在你可能会... 但你能够保证在17结束之前给我一样的答案吗?
建立关系很容易... 维持关系很难...
从你第一天交朋友到现在... 陪你到现在的人有几个...
人的缺点怎样来的叻?... 不是他自己造成的...
而是别人不能接受的... 所以那个叫"缺点"...
为什么别人不能接受... 因为那些行为都太"over"了...所以人家接受不到...
比方说....
安静的人... ok... 太安静... 人家讲你孤僻, 不懂要怎样相处...
八卦的人...对, 是关心... 太八卦...人家讲你鸡婆... 什么都想懂...
幽默的人...ok... 太幽默... 人家讲你不正经...
有意见的人...ok... 太多意见... 人家讲这种人太自我...
帮别人的人...ok...太帮别人... 人家讲你心机重..想捞好处才这么做...
等 等 等...
人会介意的东西很多很多...
有时候... 就是因为接受不到... 所以才会有人远离你...
为了你好... 不想跟你吵架... 所以离你远一点...
慢慢的脱离你... 不知情的他... 就会很无奈的一直问身边的人...
我到底做了什么?? 为什么他没有跟我酱好了...
这种人就是默默承受这种无奈感... 也无法开口的无奈感...
因为你以为他在讨厌你... 其实他只是接受不到而已...
人是酱的... 物以类聚... 人总是喜欢接近适合自己的圈子...
你看... 单单一方酱子... 关系就没有了...
 

我相信... 其实很多性格是你们接受的到的...
尽量把自己的接受度调高一点... 如果太小的话没有人会跟你做朋友吧..
这也是一种磨练... 他磨练你的心态...
我的座右铭之一
"人请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
在怎样不爽一个人都好... 我也只是一天而已...
我会尽量去放开... 那个是我接受不到的性格... 又不是别人...
我不能影响别人去讨厌他...

没有每个朋友能够陪你走到最后...
好好珍惜仅有的那些吧... 没有必要因为一些性格而去讨厌...
虽然这个很难做到... 可是如果真的想维持这段关系...
这只是一件小事罢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