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给17的一段话...

嘿大家...
training camp对你们来说...
是一个好的开始... 也是一个坏的开始...
不知道training camp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你们真的有被train到吗?
这个training camp... 你们是不是看到了你们GC之间的人,事,物...
是不是有很多你们接受不到的人啊?
chairteam怎样? 他们在你们心中是什么位置呢?

为什么要有chairteam这个东西...
他们要lead这个club... 要lead你们大家...
他们要完成这个slogan "work as team, stay as family"的意义...
要完成这个真的不简单... 有时我们真的会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
他们背后有他们的原因... 可能你们会说"讲出来不久好了吗? 我们不是一家人咩?"
不是不说... 而是你们还不是时候知道, 这可能是一个很客套的答案...
但他的确就是你们chairteam只能能告诉你们的答案...
如果都能跟你们说... 那干嘛还要分chairteam跟GC...
该认真听他们讲话的时候就认真... 该玩的时候就玩...可能我们会玩到忘我...
但chairteam把你们拉回来的时候...你要回来啊~
你们每个Department不久也会有你们自己的秘密...
那chairteam就不能有吗? 希望你们不要乱乱就不爽你们chairteam...
想象一下他们是你父母... 然后你们跟他们顶撞还有不爽他们... 他们的心情是什么...
为了这个club操心, 为了你们的bonding... 还要被你们白眼... 还要忍气吞声而不敢劝你们就因为你们的"我接受不到"... 再这样下去他们是会进"板桥"的...
他们就好像你的父母酱, 你爸妈什么感受... 他们也一样...

我相信你们都这个年纪了... 大学生了...
心态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呢?
不要再任性了...

做事情的时候认真一点...
不要说"我还不够认真咩?" 认真没有所谓的够不够...
当你认真起来... 你根本就是忘了你到底认不认真... 这才叫认真...

站在别人的立场来想... 
很多人都会讲这句话... 但你真的是站在别人的立场想吗?
你真的站在别人的立场想的时候你还会反驳说"我真的有站在别人的立场想啊..."?
那为什么那个不这么觉得?
如果你真的站在别人的立场想... 那你还反驳什么?


suggest意见而已...
我们都会说我suggest罢了...
那当别人否定我们的时候... 我们还不爽什么?
你不是说suggest罢了咩? 没有什么好不爽的...成熟一点...
当你不爽的时候... 你听不进去别人说的话的...
你甚至还会连想都不想的去否定别人...==
就因为不爽... ok咯...否定来否定去... DONE~!
我们都在否定人了... 你还奢望别人接受你吗?
我们可以否定人... 但是你否定了之后... 先解释下为什么不行...
我们也可以就把所有人的意见写在一张纸...
然后大家拿出来看... 做一个总结的时候再来看...
每一个意见都是好的... 没有很烂的idea... 只有你能不能接受的idea...
想一想你真的是为这个event好来想这个idea... 还是你纯粹只是我喜欢这样的idea罢了...
event是一种服务... 以大众为标准不是吗?~ 没有讲说"我喜欢"酱子去做... 如果这样... 那做给自己就好咯... 你喜欢嘛...
你喜欢又不代表别人喜欢哦..==

能在一起就只有那么一届...
一届... 没有很多...
不知道就是为什么给我感觉有些人还是没有要参进来的意思...
如果你不想参进来... 那你当初来选干嘛?
没有要用你很多时间... 出来吃个饭酱难吗?
也不是叫你24小时跟他们吃饭...
如果连这个小小的东西都做不到...
不要怪到时你容不进他们...
经历的东西少... 话题自然就少... 话题少慢慢就会被left out...
关系往往就是靠这个小小的互动慢慢建立的...
我还记得以前16th GC他们会在三更半夜坐在篮球场中间一起看星星...聊天...
没有办法奢望别人一直主动... 主动久了会累的...
当别人主动的时候... 接受他好吗?
我已经看到有人主动了... 那你还等什么??

对不起大家...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这些的...
只是...我不希望你们重蹈覆辙...
我没有希望你们能够了解这一切...
毕竟这些我都尝过看过...
看了之后想象一下... 是不是真有此事...
加油了17th~ cheers~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