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酒... 对我来说...我不能接受...

我真的不明白...
我以前喝过酒... 我以为我不会醉的.. hao lian le lo~...
今天晚上...==
只是喝了8杯酱...
好像有灌两杯...
很无奈ho....

过后... 整个人很pekcek... 因为一点小事就很pekcek...==
谁跟我讲话我就是很不耐烦的回应他...
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真的控制不到...
刚刚hyeong忘记拿她的bag...
ok... 我就等咯... 停在路边...
哪里懂那边是不能停车的... (是啦..highway旁边哪里可以停车的...==)
是想说进进罢了... 等下不用紧啦...
哪里知道一等就是半小时...==
过后警察来赶人了...==
越来越紧张了... 所以打去催咯... 结果他们迷路我就在车上什么粗话都出完了..==
明明他们都没有错... 只是我知道我自己很pekcek... 所以我自己走... 免得哪个人在车上被我骂...==
真的我没有想过我这么不理智...==
没有喝的时候... 我可以慢慢来的...

install拿了奖有什么用...==
结果自己的心情一塌糊涂...==
看到那个奖在房间一点都不开心...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 原本还要打很多感谢词和感想的...
结果... 没有了咯~~~ 为什么!!!!!!!!!!!!!!!!!!!!!!
酒!!!!!!! 我恨死你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自己都不会control...算了... 还是别去碰得好...
真的很对不起... hyeong 企峰 和 daniel....
我不是故意语气重的...
睡觉... 明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