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突然的三篇(一):street party 2012

Street Party~ 想一想走到今天... 还真的是很久很久啊...
从一开始接这个event到现在...
去年年尾, around 10月份酱...
还记得那时只是经过block e 楼下罢了...
yeoh, donen, xiaoyang坐在那里讨论(应该是关于idol的吧...)
我就看到... 走过去八卦一下咯...
到了那里他们看到我了... 他们就说"eh伟健来了也, 顺便问他咯...
他们就问我了... 我就想也是啦... GC里面做过的看过最多的也是我...><
好啦~ 我来接下了他...
当下我就想到lorraine跟我讲的一句话:"伟健, 改次你选VOC ho一定要选你最相信的人和很好沟通的人..."
我就当场拉买xiao yang做我的VOC咯... 她也没有拒绝哦... ok咯... 暂时就这样定了...
这是我接下street party最开始的故事之为什么我会接下street party...

来到了IDOL中途...
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在Start我的活动了...
只是我不敢叫xiao yang..我看她都已经忙到要死了...
真的ho... 算了... 后来我提出一个option...
我给她自己选... 你要选publicity head还是继续当VOC啊?~
当然分析了利与弊给她听了...
但最后她选择了publicity head... 我也是觉得这个位置正适合她...
刚刚好咯... 我也找不到适合的publicity head~ 哈哈~
我猜想她自己也知道自己还不适合当VOC这个角色吧...
这是中间的一段小插曲

每个head of department的故事...
sponsor yang cheng
他... 一开始就跑来跟我说...
我来帮你... 我想跟你合作一次...
ok~ 我就直接跟着能力来给department... 当然第一个就想到sponsor...><

publicity刚刚讲过了...
hall master allen
他是我犹豫了一段时间才决定要不要的...
因为我知道拿他的风险在哪里...
后来决定了... 我可以承担的到...
只是这个人太难call了... 算了我直接去他房间找他... haha

pro xiao lei
他是wei shyong的强力推荐...
的确我看到她的敢敢和责任感...
我就再三的问她要不要来帮我...
一开始她一直要求PM的.. 可是后来可能 dong bue diao了才拿PRO的吧~ ><
stall co. hui qi
有人跟我讲... 我讲到你好像没有我跟他们mention的那么好...
他们没有看到不用紧... 至少我看到...
这是因为我选你的原因... 我相信你... 真的我没有相信错人..
每次遇到你我都会问你要不要做~ 我真的需要一个会管理的人来帮我管Stall co.
问了很多次才把你请出来... 真的谢谢你~~

multi choo choo
你很steady... 我问你就on... 还真的没有什么故事也哈哈...

qm guo qing
你是唯一个跟着金顺来我这里的... 我没什么啦~
还是很谢谢你帮我到底... 也没有什么怨言... 哈哈~

PM 毛
他在我idol的时候我就发现到的一个人..
人家说静狗咬死人... 我有一种感觉是"他的实力肯定不是这样而已..."
所以... 我接下了他这个人...

secretary terra
我很想说... 哈哈...
我希望secretary这方面你能学到东西...
你在中途的时候告诉我你很想当PM...这是我很担心的...
因为我怕你没有心要做secretary而会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在IDOL你就说很想来帮我我就有点吓到了...
but我看到的是你的热诚... 哈哈~~

treasure guan jie
哈哈~ 真的年龄比我大的大姐...
就... hold的住我的人... 只有你了....
帮我看钱看到真的很好~~ thx u~~ ^^

中间的时候... 敬顺竟然放我飞机... 又多一架大飞机...
他是我找来的VOC... VOC突然放飞机说他不干了...
我完全是去了信任的人在我左右变... 先xiao yang没有办法做后来是你直接讲你不要做...
我完全没有方向当下... 不过后来还好有 a bong帮我... secretary 跟 treasure真的是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的东西... 没有你我真的是不懂要怎么办了... 谢谢你真的... 再跟我讲啦几时要我带你去买拖鞋... ><

event当天... 还好真的没有下雨...
我的commitee做了很多我没有看过的东西...
我从没看过人潮会留到这么久的street event人潮到了11点都还没有一点疏散...
人潮到处去拍照...
hellgate成为了人们的一个话题...
最重要的是...

你们让STREET PARTY成为了INTI的一个传说....
那个马路的印记让人们已经过就想到street party...
谢谢所有为这个event付出的committees~~

我做OC只有一个心得...
选你所相信的人... 相信你所选的人...
没有最好的东西... 只有观众最想要的东西...

street party committees... 我爱你们~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