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希望

很多人都讲我成熟??
没有啦... 其实只是在某些方面而已...
我还是有我执着的东西...
我一直都在跟自己讲再酱每天都看开下去..
不去做和尚都难啊... 不过现在看来..
是不用了啦~(是好事吗? ><)

我啦... 心里是想....
都只有那么一次flash mob...
要跳就大家一起跳嘛...
一个气氛...
一起做的事情也就只有那么一次...
而且我也要毕业了...
我是想在我毕业前我的inti life没有一个遗憾...
但事事又哪里那么好如你所愿呢...
一起跳flash mob... 有些人觉得这个flash mob的歌很丑啦...
最无奈的事信任的人自己都不想跳...
听到是很emo啦... 还有很多人...
反正我是喜欢一群人一起做东西那种感觉啦...
又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
真的... 一直在告诉自己...
我们要怎样希望别人跟我们一样...
我也只能讲... 不想跳就算了咯... 逼有什么用...
你们开心就好咯...

就... 这次学到一个东西就是说...
不能太过于要求别人跟你一样...
看来我又要看开一个东西... 我需要时间去释怀...
还是谢谢那些肯来一起跳的人... 也要谢谢那些不要跳的人...因为他们给我好好的上了一课...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