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有错, 你也有

yang... 对不起...
我这几天... 真的很stress...
我其实不该这个时候写的...
可是我忍不了了...

我... 一个人handle了差不多整个commitee team除了treasurer跟secretary...
超感谢那些head of department都很主动... 包括你...
不然我... 已经疯掉了...
刚刚开会... 我很抱歉...
因为我很累了... 我眼睛其实是要盖了的...==
我只是问你"为什么flyers会有斜斜钉的?"
你告诉我是charles酱钉的... 你也有跟他讲了... 他就是爱玩... 不听...
然后你就一直说"人家一片好心来帮我叻..." 你心里还结下去说"你还骂他"...
你的mindset一直就是... 我会骂他...
你认识哦几久了... 我会骂一个酱好心的人的咩?~ 更何况是自己那楼最好玩的那个...

其实他酱钉ho... 给人家打一下就掉了...
这个不能怪你... 后来我就讲"酱子我来塞他"~...
ok...问题就在这个"塞"字...
我承认这个是我的错... 我不该用我跟charles讲话的字眼来跟你说话..
造成你误会我的意思...
我跟charles以前住同一楼的... 他以前每天有事没事就突然间开门从对面直接喊我的名字喊道我起床那种... 结果被他叫去吃早餐... 也会去冲凉房的时候一起唱歌一面冲凉...
还曾经我忘记锁门然后穿裤穿到一半被lobak突然开门然后他也一起起哄的那种...
street party是我特地叫他来的帮我的... 不是因为我赏识他的能力... 我欣赏的是他的STEADY...
这种人... 我哪里会去骂他?
我从event走到现在我有骂过人咩?~
他一片好心来帮你... 他也在顾booth的时候因为下一个slot没有人... 他连买下个slot也顾下去...
我有眼睛的我会看得... 我虽然很忙但我没有失去理智好吗~~
我认识他几久了... 我怎么回去SHOOT他?我市很喜欢塞他是真的... 但他也很喜欢塞沃啊...
因为我跟他关系就是每天塞来塞去... 那是我们开玩笑的象征...
偶尔也会有Steady聊天的时候...
他就是爱玩了一点...
其实刚刚我的意思是我会去跟他解释... 解释跟骂是两回事也~~
我跟他很难很认真讲话的... 就是要塞来塞去...连解释也是一样...
but其实我也不想解释了啦... 都已经过去了...钉的也钉了... 掉的也掉了...
那个早上... ah bong讲他看到Fedrick一路一路再看...
他在看也... 意味着什么...

我真的真的很sorry sorry sorry...
我当下的facial expression是很重是真的...
我自己当下讲话其实也很小心...
但是没有想到会烧到你...
但我真心告诉你一句... 我无心的...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你很袒护很好心帮你的那位...
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点... 我坦白告诉你...
我根本就没有想要骂他的意思... 达从一开始...
解释而已...万一他以后还有做publicity... 它可以知道这点...
你明白吗? 我市很hurt啦当你给我酱的表现...
我都酱多东西烦了... 你还来GEK我...
那个表情跟说话口气... 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有生气你... 我只希望你能多了解我一点...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