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简单爱(改) 简单睡 ==zZ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太累的时候 
什么都会不想去做
我想大声宣佈 
对床依依不舍
连房里壁虎都猜到
我现在的感受
风扇的风 
在吹着床上冷冻
摸着我的床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上楼 
回我的房间
一起数着壁虎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躺在床永远不离开
吃三颗安眠药永远都不想醒来
你 怎样都叫不醒
我 被叫都没反应
想这样没担忧 
关着灯 睡够够 
我想就这样赖在床上永不离开
我可不可以简简单单睡觉不睬
你 叫我也叫不醒
我 直接不想睬你
像这样的生活 
你叫我 不睬你
想 简!简!单!单! 睡... YEAH~~
想 简!简!单!单! 睡... YEAH~~~~

KOOORRRRR
很想说(改) = 很想睡
TO BE CONTINU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