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i m ok~~ ^^

过了一个晚上...
一面睡一面想....
过了就好了...
只需一天.. ^^

我不要活在诅咒下...
我不要活在怨恨下...
我不要活在后悔下...
我只是要活在当下...

不过人就是会因为一时的愤怒...
而做出一些你怎样control也control不到的东西~~
一天就好... 一天罢了...
什么都要back to normal...
至少我是酱... ^^
所以不用担心我~~
过一天了~~
我好了~~ =) 哈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