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首不一样的"无心伤害"

如果我的领导人说的没有错...
那我就真的要跟你说:"对不起.. 我那时说话没有经过大脑.. 我真的太HOT了那时...
我一直以为我的concept... 你也能接受...
我道歉是一定要的... very sorry.. 你能原谅我吗??"

只是... 不知道你愿不愿给我个时间.. 还是你会配合我的时间... 让我跟你说这几句话...
我是真的很喜欢为朋友付出... 你们的开心就是我的回报... ^^
当我的领导人告诉我事实的时候...
我马上想到这首歌...
不过只有这一段是合理的...
也是我想跟你讲的...
只是对象要改一下罢了...

"对你的付出 都放在心里
我始终这样珍惜 我怎么会忘记
feel so sorry, XX I'm so sorry
I never meant,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无心伤害 你应该明白"

如果我讲错什么话...
真的可以告诉我的...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
我真的很想给自己一粒"醒拳"

如果你们知道什么原因...
你们肯告诉我吗??
为什么我想知道...
却没有人愿意告诉我...
或许你们不知道啦...
知道的叻? 怎样叻?

一直还好有我的好兄弟在扶持我...
给我一个分享的对象...
不然我看我现在应该是... gg.com了...
给我的good brother一个掌声.. 谢谢你...
我的人生有你这个朋友, 兄弟.. 真好真好... 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才好...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番薯芋 said...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啦~
不过=)然后轻轻松松事情就会解决咯
开心你能拥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兄弟
wow!!

加油啦

Tan said...

如果轻轻松松解决得到...
我真的欢乐巅峰了...
这样久了... 就还是酱咯...
我也很无言...
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