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只是无言罢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不能知道吗??
有这样禁忌咩??
可以让我死得甘心一点吗??
嘴巴讲着放得下...
我没有瞑目的那一刻...
我实在放不下...
做鬼都会回来找你问个清楚..
实在是放不下...
不想解决事情不用紧...
至少给我知道下我到底做错什么??
到底是什么???
至少我以后出外面对人还有个经验...
你连给我学习的机会都不给咩?? 蛤??

我很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
好像那个朋友的生日酱...
不爽来不爽去原来是假的.. 做戏罢了...
(结果给我搞砸了.. ==)
我很希望这是一场戏...
emm... 没有理由啦...
只是纯粹很想知道...
几句话罢了... 有酱难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