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报应...

这是报应吗?
一年前... 我也做过同样的事... 来hurt我的brother...
他来介绍我一个好东西... 我不理还不喜欢... 就算了...
我还很赌懒他... 为什么他要做这种事??
明知我不喜欢.. 还一直推推推...
最空蒙的是... 还写3篇blog来屌他(我真的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 ==
人家为我好.. 我不理就算了... 还屌他...
还跟他干吵... 不想看到他... 更不想见他...
他那段时间看到我也很尴尬(我们都很尴尬啦其实==)... 不知道要讲什么...
后来一起坐下来... 吃个饭... 聊一下...
他跟我说一句:"hmm... 我知道你写我啦... 可是不用紧... 因为我把好东西介绍给你... 只是.. 我很hurt啦.. 因为这个小东西可以"差点"破坏我们的友情.. 不值得啦~"
那时的我没有想过会这样够力...
真的... 你这句话... 我现在深深体会...
不一定只有爱情才会hurt...

我会执着会在意是因为
这个朋友是姓"好"的...
我也知道以前是怎样的...
就是因为有美好的回忆...
所以才觉得可惜, 感慨...
那个不舍使我流下男人泪...
这世上有3个东西能让我流泪...
家人, 好朋友, 爱人,

我的立场跟我以前的brother一样...
什么话也无法说...
我不知道我是讲到什么才这样啦...
真正的答案... 我还不知道...
知道的只是大概罢了...
人家也不要讲... 我也没办法啦...
只是... 我快要喘不过气了...
这种感觉比哮喘还辛苦...
我只差一个没有在你面前向你道歉罢了...
如果那之后... 你不想睬我都可以...
我真的不是在介绍你...
我只是在帮你想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咯.. 有时候...
你的好心好意 别人未必会了解...
我现在开始一直在想我之前到现在给的东西...
值得吗? 万一换来的是这样结果叻? 怎样叻?
我一直很希望我身边的人都是开开心心的...
只是... 这个愿望能实现吗?

不是我知道了他这样的性格我开心吗...
是我知道了他这样的性格为什么我还无法去配合他...
真的已经不知道要怎样了... ==

我只是把我心里话说出来罢了...
如果没有这个部落格...
我想我现在应该是疯了...
纯粹心里话...
真的最后...
我甘愿了... 你甘愿了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