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倒霉的一天??

emm... 我突然才发现~~
我真的需要一个跟我一样性格的人来聊天咯~~
来分享咯...
当然... 我都ok~
因为我心里的容量有限..(所以是.. 心胸狭窄?)
所以我会把这些东西放在些适合箱子里...
可是才发现... 这些箱子有点... 不适合了...
越来越多...
就像我朋友们很喜欢的一个歌词:"有些故事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真的咯...

我不喜欢打扰别人啦~
所以我会不去问~~
可能他在睡觉叻~ 还是什么谁懂哦~~
刚刚晚上很抱歉...
等来等去~~
我才发现~ 我只是在做导演罢了...
因为小小事情还要你们等我~~
西北好笑哦~~
还在那边踩大油乱乱QIONG~
都不懂自己才QIONG什么... ==
其实今天倒霉的事也不少啦~
驾车开了两圈找到parking~
才发现忘了皮包... 整个人差点要疯掉...
一驾车进门口.. 车就中狗屎....
出去谈东西叫吃吃的忘记煮... 白白等了一个小时...
然后.... 无言了其实...
就是踩大油的咯.. aiz...
倒霉都是些小事.. 哈哈
不过还好的是... 倒霉不在金山发生... ^^
没有事真的太好了... 哈哈
过了今天 明天就不倒霉了... heehee

所以...
e... 才发现... 还没晚餐... ==|||
蔚杰~~ 做好工再陪我去吃鸡丝面叻~~~ ><
很饿啊~~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番薯芋 said...

我的霉运快没有了
所以我要祝你不再倒霉!!

对了
结果我朋友都喜欢吃otak
拉拉拉拉
好开心!

Tan said...

哈哈哈~~ it's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