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的电影...

哈哈~~ 放松放松一下~~
有机会去看看电影了~~
而且~~ 连续看两部~~ QIONG YI!!!!!
这两部电影都有两个共同点~~
一个是不小心的~~ 没注意到~ 原来两个都是DISNEY Production~~
还有一个就是两部戏都有FLYNN这个名出现..==
如果万字有ABC我一定买啊~ >< 至于电影是什么ho~~ 有点不好意思讲叻其实~~~ 一个是动画片咯~~ 其实只是想看他们的电脑技术+故事内容+搞笑部分~~ 先看rapanzel,华语名:长发公主 咯~~~
一进room的时候... 空蒙~~ @@
他的staff忘记开灯~ HALO~~
DEWAN PAHLAWAN还会有这种mistake的??
算了咯.. 用手机照进去咯~~
找到我们的row了.. 踏进第一步就听到auntie的声音~~
auntie讲: O~ E蛤~ 来来这一排这一排~ eh~ 脚翘起来给GOGO过~~
小孩子的声音:哦~~~~ 知道~
还是两把声音~ 就是两个小孩咯~~
后来我们坐下了~ 看没有东西啊~~
然后那个STAFF恢复memory了~ 来开灯了~~
开了灯之后眼前一亮~~
真的一亮噢~~
我们坐在蛮上面的位置的~~
我望下去~~ 哦哟~~
看不到人头哦~~ 可是很多声音+脚步声哦~~
有啦~ 几粒头看得到罢了~~
为什么~~ 全部都是小孩子!!!!!
那几粒头ho~~ 都是老豆老母~~ ==|||
OK~~!! 我们把小孩除外~~
剩下情侣~ 有女生嘛~ 女生有喜欢看卡通的嘛~~
再来排除掉情侣~ 再望多一次~~
看到两个女生的一起来的~~ 都讲女生了咯~~!!
女生生性喜欢看卡通的很正常啊~~
再排除掉他们~~ SCAN多一次~~!!
XIAO LIAO~~ 不用怀疑~
剩下我们三个大男人在看这种片~~ T.T
炸到咯~~ 听到的都是小孩子的笑声~~ ==
算了咯~~ 很久没有在酱年轻的地方看电影了~
而且也很久没有看酱年轻的电影了~~(没赞我年年轻啦...==)
这部电影给了我一个启示~
不要随时都绝望~~ 认为任何事物都不可能发生~~
是的~ 好事往往都在我们意想不到的时候发生的~~
整体的故事~~ 我都很喜欢~~
storyboard很好~~
只是... 少了点logic~ >< 没办法啦~~ 卡通嘛~ 太logic就不用做了~~ 还有还有~~ 这个故事里的爱情观~~ 我很喜欢~~(所以是... 现在的西方小孩已经懂这些东西了??? ><)
男主角是盗贼兼职通缉犯~~
女主角是失落公主~~
所以没有了贵贱之分~~

男主角乍看之下~ 没有少过18岁的大龄~
少少也有24岁啦~ 我看~~
女主角18岁妙龄~~
所以是上演了拜犬女王西洋版~~
只是角色互换罢了~~
所以可以叫"拜猫国王"咯~~
换句话说就成了年龄不是问题之分~~~~~
整个故事~ 给他90分~~ ^^

很推荐这部戏~~ 虽然是卡通~~

TRON也很好看~~
只是看完一部的时候~
energy已经耗掉2/3的精神了...==
看下已经很累了~~
对这个内容有嗲记不得了~~
ANYWAY~~
网络的战争~~
只是拿手戏~ 摩托战只有一幕...==
老掉~~ >< 这部戏告诉我~~ 改天~~ 不要太沉迷于工作~~ 不管你的工作再忙也好~~ 再有去也好~~ 还是要多花一点时间在自己的家人~ 妻子~ 孩子~ 身上... 嘿嘿~~ 我要QIONG下一个半卡通片了~~ 也是搞笑片~~ 重点是~~~ 我要看笑~~~~~~~~~~~~~~~~~~~~~~~~~~~~~ 片!!!!! 比如这个~~~
看戏嘛~~ 笑笑没烦恼~~
尽情欢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写的....==
我要那件事情在当天~~
我才想到很多东西写得
mana tahu...==
写到一半browser not responding~~
因为酱我直接没有力啊....==
什么力气也没有了...
就明天天才写
到了今天~~
idea没了... ==
aiz~~ 不要再not responding了...
您的失误会造成我们损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收工~~ ><

THE EN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Ja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en said...

==连我给的comment都只出现两个字。。
用microsoft word吧~copy paste就不会不见咯。。除非你真的衰到电脑也not responding XP XP

Tan said...

所以你写comment写到not responding?? 0.0

Jaen said...

它缩短了我的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