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儿时玩伴~~ 我找到了~ 哈哈

(这就是我保姆一家, 已经移民去美国了.. 很想念他们..真的)

小时候我的70%时间是在一个保姆家长大...
因为家人没空嘛... 而且幼稚园就在我保姆家对面...
当时...一进到保姆家叻... 好像进去"监狱"酱... 去里面受刑的... =3=
有一个大概大我6岁&8岁的男孩...
每天欺负我咯.. 哈哈..
几厉害变啊... 妈妈没看到的地方ho.. 就在那边玩我咯...
妈妈一来ho... 就跟我手搭肩哦... 做HO brother哦... 现在想到都很空蒙啊~ 哈哈
想到就好笑... 不懂是不是因为他们正进入叛逆期啊... 人家叫这种小孩做:"怪鸟GIA(hokkien)" ==
(想当年我也是酱~ 哈哈)
就不知道几久~ 有一个小妹妹(小我一岁)... 也跟我一样进来这"监狱"...
很好笑就是... 她进来后...我没事了...
变成她有事了... ==
不懂是不是玩我玩腻了还是什么...==
这个小妹妹的遭遇叻... 啊... 不用讲啦... 跟我lebih kurang咯... 0.~
只是她的受刑期好像比较短一点... 不懂什么时候ho...
那大我6岁的GOGO的头脑的不懂什么脉打通了... 变到跟我们很好噢... 想到也很空蒙哦... @@
然后很合作哦... 一起抵抗那个大我8岁的"怪鸟GIA"...
还记得有一次... 小时候不懂事...
有一天傍晚... 我幼稚园的校长走路出来不懂要去哪里...
那个6岁男就跟我讲: 看到那个人嘛...
我: 有...
6男: 对住她喊"臭校长!!"
我没考虑酱多咯... 直接喊出来咯.. =4=
GG.... 隔天直接转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蒙啊...我也不懂我再做什么...
(这只是一个大插曲..哈哈哈哈哈)

忘记哪年哪月那一天...就是某年某月某一天...
当然啦...人会长大的嘛... 应该是幼稚园一读完后的我...
就离开了那个保姆家... 真的很舍不得...
那里我的pre小学回忆就在那里...
有时我回翻回我的照片(以前都没有什么digital什么鬼的东西 ==)
离开前也没留联络(以前哪里有什么hotmail, facebook之类的哦 ==)
我的保姆一家自然是很容易联络很容易找..
只是... 那个小妹妹...
没有联络了咯...
只留了这几张照片...


(不用怀疑...那个四方头的就是老子我~ heehee)

小学时...看到很收悉的面孔...
哪里知道哦.. 事隔一年...她跟我同校哦...
也没有什么啦... 小我一年..读的年级不一样..
不过至少还会见面啦~ ho~ 咸鱼!!
当然啦...各有各的朋友...
我也有我的brother...
你有你的sister自己的同学.. 哈哈

中学了~ 我当然比她早毕业咯小学...
我进军麻坡中化中学...
就读书玩乐吃饭睡觉这样混混过日子...
也没想过什么要找以前的朋友之类的...
直到六年后...我高三了...
我的一个小学朋友结婚了...
看到一个一个小学同学都出来工作的工作..
好命的都做爸爸了啦...
我就突然想到说:"eh~ 酱那个shun xian(那个一样在监狱的小妹妹)怎样了哦..
六年不见... 不知她过得如何了ho... 搞不好也好命做妈妈了ho.. 哈哈

那时也刚刚好啦... 有facebook了...
可是只懂读他名字..不懂真正要怎样写...
XIAO XIAO咯...靠直觉来打咯...
读国中多数都不放华语名的... hmm...
哪里懂..都找没有...==
还特地去问6岁男有没有电话之类的(那时还没全移民, 他还没读完)..
也没有头绪... 没便啦...
就这样有空就随便翻翻一下facebook friendster之类的看看咯...
(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

撞撞找找一下..读到inti了咯...
还是找没有咯... 很多小学朋友都很容易找...
就这个啊.. walao~
又不是海底捞针... 在麻坡罢了叻...
有时啊..看到跟她同岁的麻坡人...
就顺口问一下咯...
都讲不认识..==
都不懂是我pronounce错还是什么...==
XIAO XIAO 咯... 真的是XIAO到家了咯....
有时在想是不是在麻坡哪一间店做工还是什么的...
算了咯... 没有消息~~ BO BIAN咯...
一样..爽爽有空就翻翻一下...
最好笑就是还在facebook post
寻人启事: bla bla内容忘记了...==
想到都没有力啊...哈哈

哪里知道就在前几天...也是爽爽有空的时候...
心想:很多方法都找没有哦...hmm..
就想到说跟profile pic换成小时那张照..搞不好她在mutual friend那里不小心看到..哈哈
哪里知道换一下...
就心血来潮在search那里打一下这个字"shun" 就跑一个3分像的照片跟10分像的名字哦...
去看一下咯... 哪里懂...
跟这个时代的profile & 旧时代的那张照片比一下...
WALAO~~ 好像不是叻... 看不出叻...==
不敢去confirm咯... 突然看到她有放blog地址在里面...
就去看一下咯... mana tahu...
用这种角度看不出是她(番薯的60度?)
GONG掉...原来就是她...
hmm... 就像其他朋友一样多过得很好~非常好~
只是还没好命做妈妈罢了~ 哈哈
读着自己的书.. 往自己的安利事业发展....
有自己的梦想... 真的很好~~ ^^
最好笑就是... 问了问一下...
才懂原来她住我家附近罢了~~
她还懂我家在哪里哦...也不会来找我下..真是的...=3=
看来已经不用去操心了... 之前还在担心不懂你闯去什么地方..什么怪怪的领域了~~ 哈哈

加油咯~~ 希望你早日成功~~ ^^ YOSH~!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番薯芋 said...

还蛮漂亮的shun shian~
什么番薯的60度~
是人美拍什么都美!

(呕...自己beh tahan)

有一个幼稚园5岁跟我同班的妹妹
也是最近才联络上

fb联络上之后
才发现她最近搬来我家隔壁
=="

Tan said...

walao~ 还给你第一个看到...==
当然啦~~ 我小妹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她真的是找到半死那种...
脚很长实在是会跑啊...><

Jaen said...

嗯。。有种“尋舊情人”和“尋青梅竹馬”的感覺。。。

Tan said...

==

halo~ 故友罢了 please...==
多年不见...不知他过得好不好而已...
知道她过得很好很健康就ok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