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又回到原点...

很多事, 很多物...
都是depends...

我是各人主义者...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价值观...
没有办法去强迫...
我们也只能鼓励...
让他看到这个价值观的重要性...
他自然就会接受这个事实...

我常常都在跟人家说... 做自己...
为什么... 因为自己最好做...
不要去act.. 不累吗??
可是我很对不起那些做自己...
却被身边排挤的人...
我学会了... 因为我知道...
depends... 要看的... 不是每个人做自己都能成功...
我做自己做到很不错...
因为我做的很不错... 所以我以为别人做自己一定也会很快乐...
成功过一次的人总是喜欢把自己的那一套灌输给身边的人...
很遗憾的... 哈哈... 如果这个"自己"做的不舒服...被人家讨厌...
哈哈... 换一个吧... 回到原点来看...
做什么角色都好... 最重要是让自己好做...
结果... 又回到了原点...
问问自己... 这个你... 好吗?
我喜欢现在的我... 你呢?
有时候真的没办法... 因为环境所逼...
必须去转换另一个自己来适应... 哪怕是个很难做的自己...
没有办法... 是为了生存啊~...
所以还是要伪装....
所以又回到了原点... depends...
跟朋友不用啦~... 都这样熟了...
只是为了适者生存才会去ac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