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无奈的说...

心中有一股无奈...
真的很无奈...
我其实也不知道要怎么做...
因为一群聚在一起...
难免声音都会大...
我真的try try try try了...

我昨晚很怕...
我真的怕他们会被我们吵醒...
是... 怕也没有用...
因为已经吵到了...
这个真的没有人错~
可是如果这件事告诉他们...
有些人又会以为是自己的错...
告诉他们有些人会记着...
我是希望不要记着... 就下次来...
做什么事小声一点就好了...
真的这不是你们的错...

很矛盾ho...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我是知道... 乔哥的感受...
尤其是... 他不敢说...
他越不说... 我越怕... 我怕他有一天爆发了...
我在inti时间也没有很多...
有时候是真的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所以晚一点我也无所谓...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我真的不会... 这种矛盾...
我只能告诉自己坚强一点...(干!为什么连这种事都要坚强一点...什么来的????)
不要为这种事心烦...
我真的只是希望大家能都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个星期的T.G.I.F
我能做什么呢?? hmm...
很不希望写出来的...
改次人家又讲怕伟健emo..还是不要讲比较好...
尴尬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