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看 。见

很久米有打部落格了~ 打些自己的见解...不让这里生锈哈哈~

打一点自己在最近发现到的一点点见识...><

我遇到过很多成功的人...
对~ 他们真的成功了...
不一定是一生的成功...
小小的成功也一样...

人... 真的很容易为一点点小小的奖励而心满意足...
停止前进...
还不用紧...
他们还会对自己所谓的"未来之星"指指点点...
一句话...
很多成功的人都会因为自己因为已经成功过一次...
而认为自己的这个"成功的plan"一定还会再成功...
所以对自己的"未来之星"说...
你应该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
抱歉... 时代过了就是过了...
以前用大哥大... 现在Iphone... 搞不好以后用脑就可以沟通了...
要有自知之明... 给"未来之星"多一点发展空间不好吗?

人家说物以类聚...
我相信这个concept...
我身边的朋友有很多不一样的pattern...
我想给朋友们一个建议啊~
有时候不要怪身边的朋友一直在疏远你...
他们为什么会不接受我...
因为我发现到...
是我们自己先不能接受对方这样子...
说话是一门艺术...
艺术的眼光不是每一个人都一样
有能够接受自己的一群...
何必还去在乎那些排斥自己的那一份呢??
好好珍惜当下不是很好吗?
何必为了那些不喜欢自己的一群而在那一边伤自己的雅兴呢?? ^^
加油身边的朋友...
做自己... 不是为了适应他们而去改变自己...
搞不好他们喜欢的是现在的你呢??~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