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首歌 一个故事 10届的朋友... 我们还有机会团圆的... 一起出去玩!!!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S.H.E - 魔力)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范玮琪 -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就算没有另一半 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 做饭 发呆 (S.H.E - 收留我)
不管心多疲倦 梦想还有多远 (光良品冠 - 身边)
谢谢你陪在我身旁 (李宇春 - 唱得响亮)
笑一个吧 亲爱的朋友啊 (张善为 - 真夏的樱花)
不管今天或明天 各分东西 (宇恒&静茹 - 微笑的理由)
至少我们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周华健 - 一起吃苦的幸福)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回忆和希望 (TENSION - 我们的故事)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内心 (张智成 -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保护着你不让你凋落 (元卫觉醒 - 夏天的风)
若有机会再聊天 (郭靖 - 聊天)
把我找出来 (F4 - 第一时间)
我愿意 (曹格 - 世界唯一的你)
听你说 听你说 (郁可唯&林凡-听你说)
Cuz i believe (张靓颖 - 我相信)
朋友是 这生命的伏线 无论怎样多变 永远连接 (吴建豪 - my friend)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互相了解的朋友 (光良品冠 - 我找你找了好久)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五月天 - 天使)
ARIGATO 谢谢友情的手 (TENSION - ARIGATO)
幸好一路上有你 陪我 (伍思凯 - 分享)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严爵 - 好的事情)
曲终人散 情谊却不散 (最美好时光)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快乐天堂)
那儿就是 我的天堂 我的家 (群星 - 订做一个天堂)
心里有家就会团圆 (巫启贤 - 团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elena said...

wa. gan geng!

阿和 said...

这篇够力够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