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所以我问也不能吗??

我只是问... 我没有骂...
可以不要这样吗??? 你以为你哭我好过吗???
我的东西不见... 难道我没有权利懂吗???
东西在你那边我不问你... 那我问谁???
我只是问你理由?? 我又没有讲是你拿... 又没说是你的主意...
我才不在乎谁拿叻... 都拿了... 在乎有个屁用...
不知道理由直接讲不知道就好了嘛... 又不会吃掉你啦...
又不会跟你干吵啦...
当然... 我会气是因为我重要的东西不见了... 谁重要的东西不见了不会紧张的...
哪里有一个妈妈的孩子不见了不会到处寻找的...
今天你说你看到在SAO然后你帮我拿回来...
我要感谢你都来不及了还骂你??? 你第一天认识我咩??
万一你没发现... SAO的人会拿枕头们怎么样... 很难想象...

今天你这样想我很无奈啦... 我又没有骂你... 我也没有在怪你...
我只是在问你.. 可能语气重一点啦...因为我紧张... 我看不到那些东西我就很紧张了..
...我希望你可以改变一下你的思路... 我不喜欢骂人... 因为我觉得骂人不会解决任何事情...
他只是纯粹是发泄的东西...
不要以为你心痛罢了... 我比你更痛... 谁女儿受伤了是不在乎的...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