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和你一样 我们都一样... ^^

有一天... 我车上播着《和你一样》这首歌...
我的兄弟一上我的车就听到这首歌...
他跟我讲:"hoiyo... 够力哦.. 这首歌不可以乱播的啊...这首歌是要你在emo的时候才听的哦..."
其实不是啦~ 哈哈~
这首歌对我来说 意义深厚... ^^
每次我听到这首歌... 脸上很自然会带着一丝微笑... 都是很开心的~
想到美好的回忆罢了啦哎哟~ ><
回忆就是拿来想得嘛~~ ><
想到的是... 10届的伙伴... 一起做过很多疯狂的事~
今后多了一群在一起奋斗的伙伴... 多一个陪伴我的家人~ ^^
跟这些人出去会忘记很多不愉快的事... 有人总是说:"幸好有你们~ :)"
是啊... 幸好有你们... 我的人生多了一道彩虹...
而且我听到很多很多你们面对的困难... 但你们都一一去面对...
没有退缩过... 说真的很想给你们一个大大拥抱...
希望你们这份热诚和勇气可以继续燃烧下去...

这首歌的一词一句... 真的是特别有意义...
不介意就听听看吧...^^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 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 永远为你鼓掌

伤心的时候可以一起分担... 快乐的时候可以一起分享...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哪怕会受伤 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样... 我们都一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yen said...

wo lai gu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