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事实? 接受啦...

2009年
没办法啦... 我就是酱的人...
我怀念过去罢了... 其实不用管我的... 哈哈
会怀完念的... 哈哈

我第一次庆祝生日...
应该讲是自我8岁以后的第二次庆祝生日...
在inti和下乡人一起庆祝... 也是我第一次和酱多人一起庆祝...
感触很深... 人生以来第一次... 一半是因为celebration一起...
不过这也是一种缘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刻... ^^

我的兄弟和我的大女儿... 哈哈...我的白兔哦~~ 哈哈哈... 她在英国了... 很难再见面了~~ ><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刻... 唯一一次这么人一起庆祝...
有那种普天同庆的感觉...
10届CSC两年了... 如果这么算的话... 哈哈
其实... 那时还跟HK很好很好...

2010年...
虽然没有很多人...
但我们还是那几个人...
还是少不了你... 不知为什么那时就觉得...
有你这个朋友在做什么都很好玩...
当然少不了这次的生日...
我还记得... 我住A block...
晚上12.30分左右...
组长要敲我的门... 结果问错人我的房间号码...
敲错门(笑死我...)
敲到隔壁房的外国人... 那个外国人睡了... 还穿着内裤走来开门...
组长直接傻眼... OPPS跟他讲sry sry... 很无言... ><
然后这个梗坏了... 变成打电话叫我... 跟我讲我street party的belaka被偷了...
叫我马上下来... 我大概知道是梗啦... ><
哪里知道走下来... 哎哟... 躲在女生block的美燕跟番薯就探头出来看我出来了没有...
结果不小心被我看到... 无奈的情况下将错就错... 跟着我走出来咯... 还跟我讲:"没事啊... 我们陪你去看你的belaka..."
超好笑的表情... 他们要笑又笑不出... ><
过后我就开车厢... 里面放着蛋糕...
哈哈... 好感动... 当然那时也少不了你啦... ><
我还记得这首歌...
因为只有你会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度过这美丽的时刻... 播不完的音乐... 唱不完的好歌... 第十届的全部人祝你生日快乐..(生日歌)..."
真的只有你会唱这首歌给我听... 也是你教会我这另类的生日歌... ^^


2011年...
今年的生日很另类...
有3批人帮我庆祝... ^^
SM是第一次跟他们过...

10CSC也是作梗... 哈哈...
超感谢他们的用心... 也是很感动... 哈哈
毕竟也是很多人最后一次跟我过了...
过多一两个学期... 他们就毕业了...
在这里也剩一两个... hehe...
你们当中... 我是很期望他的出现...
虽然还是有误会... 我以前曾经安慰我自己...
他在作梗嘛... 是不是...
当然我知道不是... 只是一直接受不到... ><
这是个珍贵的礼物... 我死都不会丢...
也不敢乱放... 谢谢你们...

过后... 16th GC做我一单...
这个够力了... 他们完成他们的任务了...
我竟然会败给一个video...
真是的... ><
眼泪流了... 弄我哭对很多人来讲很难... 他们做到了.. T.T
我看到了很多很吓到我的人出现在video里...
当然少不了一把收悉的声音... 这个poolball很厉害讲那种感性的话...
林呗认识你三年了叻... 应该是免疫你这招很强了的... 但结果还是输了...
当然没有espect到他会录音来... 哈哈
之前是我过过最多人的生日... 这个是我过过最长得生日... 谢谢你~~ 孩子们... ^^

当然还有另一把声音...是我很希望听到的...
这个video在最后有一段很长得空白...
我一直以为还有的... 还有的...
可能是他的... 可能是他的...
要来了... 要讲了...
结果因为一句话:"o~ 后面没有了... 我不小心加进去的... "
直接sienz掉...
我的其中一个愿望... 是希望你能谅解我...
我相信你总有一天我们还是能做回朋友的...
可能十年后... 二十年后...

真的谢谢你们帮我过了这么够力的生日...
没有遗憾了... 哈哈..
美玲.. 对不起.. 我的礼物坏掉了... T.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