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遺憾的是... 遺憾的事...

人嘛...活著就有遺憾...
只是看那個遺憾你是否放得下...

hmm...
昨天才受到消息...
7pm++
阿公走了...
其實... 内心很交錯...
遺憾一, 沒能回去~ 真的是一種遺憾... 對它也是一種遺憾...
遺憾二, 我沒能完成他的心願... 我的遺憾, 也是他的遺憾...

我們看到很多廣告, 很多短篇...
總是告訴我們...
要記得回去探家... 回去看老人家...
他們會想念我們...
是咯~ 走了之後才明白~
這也是人很犯賤德地方...
明知道的~
但是誰會去行動...
工作是一種責任, 除非這個世界沒有工作...
才會有所謂的回家...
過年一年才那麽一次...
人個有志...
哈哈... 才想起... 三年不用過年...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坏... 什麽都往好處想...
結果忽略了死的價值...
阿公啊... 我唯一替你感到開心的是...
你折騰得夠久了... 這也是一種解脫吧...
我不想去看你... 只是我不能因爲這樣而停下腳步...
我必須往前走... 希望你明白...
小時候 跟我玩得就只有你而已...
還有另外兩只馬(表兄弟啦)...
我相信你也希望自己的孫未來可以有一番作爲~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知道我慢了~ 但是我沒有停下腳步~
我只告訴我自己...
"活著就是爲了死的那一天"
"必須完成一切才能面對死"

所以必須要完成死前要完成的東西和心願...
所以才要活著...
我或許在別人面前嘻嘻哈哈~
我真的不想把這負面的情緒弄到人家擔心~
其實心裏有點交錯...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描述~
我很好~ 沒事的~ 哈哈


加油吧~
我知道很多人因爲很多限制而不敢去走自己想走的路~
我也是如此... 我或許不明白你受到什麽限制...
但是... 我只知道... 我不能白死~ 白活...
其實說了這麽多... 到最後也是回到一個原點...
也是你自己怎麽去看待你的這一生...
最後送上一首如煙...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