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馬桶的眼淚...

來到這裡差不多也有...
hmm... 一個多月了吧...
突然覺得這裡的大多數人...
淚腺是JANJI發達的說...
我才明白... 爲什麽這裡的戯有很多哭戯...
而且還哭到很乾脆的那一種...

好吧... 先不說...
我有聼阿牛的一首歌...


好吧... 我同情的是那些堅強的...
爲了自己已盡力的事... 在傷心的...
只是我不會同情... 那些我已經幫助你了...
可是你還不願意幫助自己... 然後在那邊哭哭...
做麽? 等我來同情你然後幫你啊??
抱歉... 你另請高明吧...
我幫的是因爲自己能力有限已經改變不了的人...
我來助你一臂之力...
而不是明明都沒有嘗試過...
就在那裏哭哭啼啼的...

最Emo的是...
跟你講了... ok...
你哭了... 你贏了咯...
我永遠都是那個大罪人...
I M DA BAD GUY!!!
身邊的人認爲我在欺負她...
FINE!!! ITS OK!!!
我已經不會了...
好心去問你... 你跟我發脾氣...
找不到人跟我發火啊??
所以... 現在是我的問題??
自己就不專心... 自己不去udpate...
跟我發火??
NO NEXT TIME...

如果你們覺得我囉嗦...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只是發表我的感想而已...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