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來台修行(一) 狗眼 [限制級]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來到了義守大學開始了我的另一個修行...
其他的好事就省略了~ 因爲這裡只寫壞事~ 哈哈
有興趣的讀者見面了再詳談吧~

很多人都說 我讀的大學是貴族學校...
是啦~ 是他喵的蠻貴的...
前幾天... 認識了一個土耳其人但在臺灣過日子的人...
好吧~ hmm...
我這個人就是受不了看到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裏...
就把他拉過來跟他哈拉了~ 突然覺得自己很雞婆咯~ 人家搞不好就是喜歡耍酷~
看哪一個傻B會來跟我擡槓~~~
俗話説 耍酷不如不穿底褲~
結果就是我這個傻B過去了~ aiz...
後來某天他突然問我們要不要搬出去住~
有個豪宅可以住12個人以上...
ok~ 我是覺得不錯... 可以share又有自己的空間~
結果他突然說 這個要去跟屋主打關係~"
(上流人士稱此行為為打關係, 我們這種下流人士稱此行為拍馬屁)
我就跟我朋友說 最好我不要去~
因爲他覺得"肥的人很髒~"
OH YEAH~~~~~~ 心理全部是 "真的是屌你媽的超HAI, 干你拿bu E操雞拜!!!"
當下真的是很想買一個GAY來捅你的屁股你知道嗎??????????
買殺手真的是太便宜你了~~~
DIU!!!!!!!!!!!!!!!!!!!!!!!!!!
老子要的是住的舒服~ 不是要跟你舒服~~ 媽雞拜!!!!!!

當下我的表情是這樣的...














你他媽的還好我受過教育~
我真的很想問他:"你洗過澡嗎?? 你大過便嗎??? 還是你連大便都消化了??? 你他喵的大便是鑽石哦???? 原來你的大便時乾淨的????
如果你有大過便~ 那請問" how to define CLEAN?????" PLEASE~~~
低俗哦? 我有低俗的快樂~
形象哦? 我有我沒形象的自由
有錢哦? 我有沒有錢過的體驗
大房哦? 我大小便不需要騎車啦~
大車哦? 不用怕給人家爆鏡啦~
美女哦? 我不用怕我的女朋友給人家搶~ 又不會只愛花我的錢~ 還會自己賺錢~ 還很獨立~ 年齡不是問題~(哎呀~ 不小心說了條件~><)
我就是喜歡這樣簡單的自己~
交朋友需要條件嗎? 不需要~ 我連你這種人都交了~
我突然覺得我好活該哦~~ ==
經過你的洗禮~ 我他媽真的是不知道神馬是乾淨了~~~
你可以拿這個來跟我開玩笑~ 但我他媽還沒有傻到分不清什麽是開玩笑什麽什麽是認真~
真的是很想FORMAT的頭腦你知道嗎?????????????????
寫寫一下有點不想format了... 很想來解剖下看何謂"乾淨"的頭腦~
沒想到我在電視劇裏面遇到的角色竟然會在我的身邊出現~~~
當下的感覺~ 有種adelle的Feel~~

WHEN I SET FIRE ~~~~ TO THE RAIN~~
你表面下著雨的淡定~~ 心裏卻一團炸藥~
多麽希望這團火能燃燒脂肪~ 但是它不能!!!!!!!!!!!!!!!!!!
最賭懶的是 我朋友也中~
可能他們不知道也沒有辦法~
她都是個不喜歡做作的人~
我們也明白她是五月天的鉄粉(鋼鐵般意志的粉絲)~
會花多一點錢在喜歡的偶像開的店也很正常~
你他媽的誰不會爲了自己喜歡多花點錢哦????
我也是會花多一點錢在吃那方面...
結果被人家說到很有錢~~

我明白那種就是你明明是小康之傢 然後被人家說到~~
就像 你明明用的紙巾來擦屁股~
結果人家說"哇~ 好一張美麗的絲綢啊~ 你真是高貴~~~ 擦了還有一種很回春的feel 還想多擦幾回"這樣....==
類似這樣的表情~




















真他媽的糾結~
aiz...真是可憐了我這朋友~
星期天她就要去用絲綢抹屁股了~哈哈
祈禱吧~~ 阿彌陀佛~~~

有些人~ 明知道不是自己的錢~
卻偏偏說自己有錢~跟好笑的是...
還要包廂VIP~ 看棒球~ 我不覺得這些有什麽奇怪的~
我承認這是上流人士的喜好~ 我們這種過我們自己平凡的開心就好~
活在當下~ 享受當下~
我只是不明白~ 他們坐在那裏
談的話:"我家多XX有錢啊~ 你呢?
我家業也是啊~ 那個XXX包是超多的~ 我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個來用..."
aiz...可悲啊~ 明明是自己父母打拚得~ 講到好像是自己的這樣...==
值得尊敬的是那些   白手起家 or (繼承家業+發揚光大)+謙虛+STEADY+friendly = 1/100
因爲100個人裏面才那麽一個... ==

為這個世界默哀吧~
我不知道狗的眼還能長在人身上~
今天才發現還真是他媽的丑~~
比我還髒~~

至所有的動物界兼人類最好的朋友~
對不起那你們的眼睛來形容這些人~
其實你們的眼睛是最純潔的~
看起來都比那些屁眼看人低的人還要純真~
為這個世界那你們的眼睛來比喻這些人而感到傷心~
這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這些人~ 我都稱他們的眼為屁眼~
因爲他們的眼睛只看到大便跟骯髒~~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