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有时候无能为力...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这也是我做人的一个原则...

看到身边的朋友有什么不快乐...
自己也会有点不好过~
很想把自己开心的那一份分享给他...
希望他开心起来~~

最近发现到一句话...
其实看了很觉得很有道理...
可能这句话很多人之前都懂...
但我是到现在才发现的~~ ^^

















人很脆弱... 一旦失去一样东西... 有其他对来说西北珍贵~~
往往我们因为一直为他伤心难过~ 而错过了在眼前剩下的东西...
最近看到有人写...
"我竞选不到筹委...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为他一直在努力着..."
"我做了错事... 永远抹不掉的伤痕..." bla bla bla的...><
是啊... 这些都过了.. 都过去了... 伤心一阵就好...
有时真的很想把自己能够自己咽下这种痛苦的心里教给他们...><
只是... 无能为力啊~~ 毕竟每个人的心不一样...><

只能告诉他们这句话...
失去的东西没法复原... 但我们到底还剩下什么...
你到底还剩下什么???? 别一直在哭... 想想未来要怎样...
想想身边的人的感受... ^^


























伤心只需短暂... 经历过伤心痛苦的回忆...
人才会变得真正的坚强...
至少你经历过... 比起那些不知世间可贵的人...

我常跟我身边的人说"哭出来吧... 其实没有很可耻的... 觉得很可耻的... 可以叫他去读小学了"
给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一个鼓掌... 一个拥抱...
因为他们陪你度过"忍耐"这一关... ><

给自己的一句话: 失去的东西无法复原 但我们到底还剩下什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