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是我累了...

我不是累了...
我不是不想成功...
我不是不想去行动
放心... 我的心还在...
健康... 谁不要... 事业... 谁不要...

有时候你没有涉足我的世界...
你不知道我的世界长什么样子...
就希望说"EH~ 你可以酱酱安排的嘛~..."
你可以... 那是你可以... 我不可以...
因为会牵涉到其他事情... 其他人...
事情不是以个人为中心来安排的...
做大事要以大局来想... 要看清整个画面...
其实我是个很难分心的人... 我要的话就专注在一个part~

有时候事情真的是很难开口...
之前我还很天真的想...
"哇~ 我今年事业一定可以handle到美美~
club也一定可以做到轰轰烈烈..."
其实... 我自己也知道... 去年年尾...
有了STACT这个东西开始...
我自己是撑到有点辛苦啦~ 哈哈~^^|||

我很想暂时撇开我的事业...
我想我把我今年的骄傲~~
放在我的第一个EVENT...
也是我的最后一个EVENT...
STREET PARTY 2012...
他不是一个赌注... 他是我的一个新的战场...
我不会拿我的event来赌... 因为他就像爱情一样...
是要经营的啊~~ ^^

可能你会骂我...
"笨啊... 做酱多了还不够咩? 两年了叻...你不会sienz啊?? =="
不是不会sienz... 是还没有sienz... 我发现到我还没有达到另一个高峰...
就是一个大event的OC... 这是人生一个大挑战...
我想专心去经营他... 跟我自己的伙伴... 自己的家人... 毕竟也只有那一次...
那一年... 我希望这个会是我N年后想的"那些年"~ 我把我的价值观放在这里先...
明年我再来冲我的另一个高峰... 我是希望能这样...
我不是停下脚步... 我只是暂时在rush我的另一个记录... 你不用等我...
我一定会完成我自己的承诺... 我一定会追上你的!!!!

"没有你们的热心付出... 我们的STREET PARTY就不会这么成功!!"
类似酱的意思啦~ 我也忘记了... 大概有这样的一番话...
我想把前OC的这个思想... 这股作风继承下去...
我相信这届STREET PARTY可以做到最好... 可以给到全INTI学生最棒的服务和享受....
至少在他们离开的时候... 嘴上也会挂着"EH~ 那时那个STREET PARTY啊...."
酱我就满足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yen said...

哇,你是oc哦! 加油!!

Tan said...

哈哈~~ thx u KARYEN~~
我一定可以的~~~ ^^

番薯芋 said...

just don't stress yourself up so much.
do whatever you believe in, and whatever you can.

fully support street party!!
(as a participant or super helper ><")

Tan said...

ha~~ hope u become participant jiu hao~~ u in 神台 now~ is time for u to rest and c the future~~ wahahahhaha~~ thx for ur support alw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