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的新年嘛.... hmmm......

哈哈~(带着昏意的眼睛在笑...><)
是咯... 很尴尬的... 这个新年会很难忘...
做么叻... 才新年第一天我就生病了... ==
简直就是"开门红"~
原本是要12点之前打得... 2011的最后一个部落格...
就最后去了朋友的生日会~ 有点遗憾啦... 很多人都不能来...
全班人才区区那六个人出席~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才发现... 那些坐在我前面的女生... 三个很开朗的三姐妹组合"S.H.E"...
都要结婚了... 严重咯~~~~~ 同学都嫁人去了...
我们在场的男生都还在唱"单身情歌"~ 英文版就是AKON的LONELY~~~~~~~~ ==|||
慢慢聊慢慢聊... 真的很有那些年的味道~ 哈哈~~
同学多年没相聚... 一聊就是到天明...(没有天明啦其实...><)
还有哦~ 我们虽然没有倒数...
有啦... 心里默默在数...><
我呢就应该是人生的第一次... 也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啦...
在11.58分时我就感觉到要上厕所了...(小号啦~)
就去咯... 进到厕所... 开拉链啊要放的时候...
EH~ 不懂叻...就心里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默念"3.... 2.... 1..... "
就放烟花了... 而我的小号呢... E....................... 刚刚好咯~~ 一切都是巧合~ 天意啊~~~~~~ 哈哈
人家放烟花... 有啊有啊... 我也是有~~我就放...................... 一种有抛物线的"烟花"~ ><
哎哟尴尬了... 等下给人家骂...>< (纯粹分享罢了啦喂~~)

新的一年开始了... 当然... 今年少了很多东西... 也多了很多东西~
我少了与老朋友的聚会和回首... 他们都毕业了... 还有几只小猫在这里罢了...
就旧相识啦... 有很多能够安慰我... 给我鼓励... 给我力量... 给我温暖的同伴们...
都踏上他们新的旅程... 因为人总是要面对新的挑战...
没有挑战根本就不是人生... 而是一条海参... 每天躺在那里等人捡来煮罢了~~ ==
算了... 我接受了... 哈哈~
人生就像在坐火车一样... 有人上车就有人下车...
哈哈~ 至于上车嘛... 我也多了很多东西~~ ^^
我多了很多挑战... 事业... 我一定要HIT到我的TARGET!!
行动日志... 我一直都还没有做... 我一定要做!!!
我想把更多健康分享给大家.~~~
我多了很多需要照顾的人... 需要带领的人...
团务嘛...
今年开始... 我是一个领导人了... 面对的压力自然会多...
我相信... 我可以去面对... 经过了这两年里的磨练和钉子...
我可以去面对更多挑战... 我在想这两年里的磨练是不是为了这一年而给我的...
我还伙伴和新的家人要陪伴...
我不能倒下... 不能成为他们的累赘...(是咯... 想想我的体重也知道~ ><)

新的一年... 我看到另一个座右铭...
我认为
有哭有笑伴随一生...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

我是我自己的骄傲... 就像这个blog的歌一样...
这首歌 "杨培安 - 我的骄傲"
给了我很大冲劲~~ RUSH!!!!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