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朋友最近好吗? 记得出来走走...

不知该怎么说...
很快也...在得知很多人毕业了...工作了...
有的好命还做爸爸或妈妈了...
真的觉得..haiz...岁月不留人啊...
我十六岁那年...就有一个小孩子跟我说:UNCLE,结果一下...
我才发现..haiz..一年一年的过啊...真是的...接下来还会有班聚哦...
呵呵...会看到很多不同的面孔...
想想以前...每个人都是一个样...哈哈..
希望班聚能办得成吧...毕竟这是一个能够相聚的机会...
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咯..~~
就..这次不能来的...如果明年办得成就尽量抽空来参加咯...
让大家吓到...
以前不帅的变帅了(不包括我,我没变..哈哈)...不美的变美了...好吗?^^
谢谢你们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Tan said...

补充一下 我是说大学毕业的啦..哈哈
我发现我的华语变烂了...小魔看到不懂会怎样也..哈哈
抱歉...那个是'借过'..不是结果..==

Anonymous said...

哈哈~所以班聚是在甚麼時候啊?

Tan said...

在年初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