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价值观 = 我觉得?

现在是AMWAY会员...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一个很平常的心情啊...
而勇镔可以那么开心...呵呵...就是他的价值观吧...
haiz...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别人开心...我也开心...
相反的...(应该不用说吧...哈哈)

价值观就等于我们每天嘴里挂着的那个"我觉得"...
我希望的是...可以不要把自己的那个"我觉得"...
说出来没关系...就尽量不要把它建立于别人身上...
毕竟这是他的想法不是吗?...说出来了...就当给他一个意见...
意见是拿来参考的...不是一定要拿来用的不是吗?...
就可以不要它不接受了...就心里想...他一定怎样怎样...
还没去尝试的东西...怎么知道那个结果呢?...
还没吃臭豆腐...怎么知道他也有他香的地方啊...
就算我真的觉得它臭...但还是有别人会欣赏他的"臭"不是吗?...

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路...或许...
我只是觉得...ei~...为什么我一定跟着你走一样的路...
我不能有一条自己的路吗?...就算路是坎坷的...
我能自己承担...只要不影响别人就好...
或许有人会说:怎么有这么笨的人啊,这么好赚钱的路都不走...
那又怎样...我只想做我自己...
有时我会想跟着别人...那只是我想参考...不是想要跟人...

请不要把"我觉得"建立在别人身上...好吗?
我觉得只是可以拿来参考的东西...^^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said...

喜欢最后的两句。
有些人就是会把自己主观的意见套在别人的身上。
当别人不认同时,
他就会认为你是白痴,
或者是水准低的,
但往往他们才是。

Tan said...

没办法...本性嘛~
谁能无惑~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