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他们没有错..

这世界好像真的很复杂..人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没有一个真实的答案..
没有一个人能真正了解一个人的想法..

总之..我只能相信我自己..或许这世界上..
真的没有人能了解一个人..
只有他才能了解他自己..
每个人做事情都有他自己的一个理由..
只希望能得到他们的体谅..
或许有时候是真的做得过分了一点..
但我相信他们有他们说不出的理由..

可能也因为这样子..这世界才会有所谓的..
讨厌的人和被讨厌的人吧..
或许这不是他想要的..
我们只往自己的方向去想..
没有往他的方向去想..
我曾经也有讨厌的人..但我在想..他是不是该被我讨厌啊?
他根本就不知道他到底错在哪里..而这样被我讨厌..
他有他的本性..本性不是罪..只是我无法去适应..
我想跟那些我以前讨厌的人说

对不起~..原谅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