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總是羡慕...

hmm...
又是一個不明白與發洩情緒的夜晚~
人總是在互相羡慕...
互相看到別人有的~
好像很開心...
看到自己的時候...
又好像少了些什麽...

最近總是在看到人家的家庭...
幸福美滿...
自己回頭看看自己的家...
亂七八糟...
是很羡慕啦...
總是在麻醉自己...
"因爲這個家,讓我很獨立... 讓我比別人懂事..."
可是我也好想要有個幸福的家...
離開家鄉... 是爲了躲避那個無奈的地方...
但是每次到了某些時候...
又不知道何去何從...
人家說... 到什麽地方... 總會有個該回去的地方...
歸巢本能啊...
我能如何... 有家歸不得...

曾經我總是告訴人家我想環游世界...
看遍人間如何過日子...
我知道還是有比我過得更慘的人...
我們真的要這麽去比慘嗎??
難道我就要因爲有人比我更慘所以我要忍著活下去??
人就是愛比較...
所以才會有所謂的羡慕...

最近領悟了一個真理...
完美... 他真的不存在...
永遠也不會存在...
美滿的家庭... 很多人沒有的是面對現實的覺悟...
無奈的家庭... 很多人沒有的是美滿微笑的回憶...

我的一生唯一沒有的... 就是家的感覺...
家的感覺是怎樣的?? 可以用電影拍出來嗎??

現階段...
對象對我來説...
我真的只希望能陪我走到最後...
一個家的感覺...
只是看看身邊的人...
唉了一聲...

還是面對現實吧...
努力減肥比較重要...
人...    都是看外表的啦~~~~~
明白你的内心...
先看你外表再説... 問問你自己... 不是嗎???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