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小孩小孩,始終還是個小孩

好久好久沒有遇到小孩了...
好久好久沒有遇到脾氣這樣的一個人...

是...
定義...

如果我這個時候跑去跟她講"脾氣"兩個字...
她肯定會跟我講...
"我找了你們你們都不理我!!!"
這是定義...
你可以講什麽...
每個人定義不一樣...
只能講越老的脾氣可能比較好一點...

可笑的...
我又不是你的誰...
我有義務特意時時刻刻去理你嗎?
沒接到等一下會死哦?? 反正晚上會見面嘛~

真是不明白現在的小孩...

今天總結...

我要的是不是你的技術...
我要的是你的態度...

我希望未來的日子你能再長大一點...
我總是會給年輕人機會...
技術上我們還是在互相學習...
輩分上...請你放尊重一點...

如果你要跟我劃分輩分的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