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哎呀~ 我怀念了

昨天晚上... 有一个人告诉我...
youth camp要结束了也... 好像什么都结束了这样... T.T
她的眼眶发红... 鼻子也红... 这个场景... 我曾几何时也有过啦~ hmm...

突然间这个场景勾起了我的回忆也~ 我又想你们了...

我想起那时候一起下乡的日子
我想起那时候一起Celebration的日子
我想起那时候一群傻B在马六甲A famosa乱乱倒数的日子

我想起那时候一起突然上云顶去做也是很多很傻的事情

我想起那时候一起去拜三cheras pasar malam的日子
我想起那时候一起reunion dinner的日子
我想起Street Party的时候你们来捧场的日子
我想起我的傻瓜天使在我旁边写信给我的日子还有零食(她真的很喜欢零食还有薯条)
我想起我白兔每次写来很有自己说话风格的信关心我~ 她常常给我的一个符号 "=)"
有时还有双下巴 "=))" ~~ 哈哈~
我想起那时候我自己的第一首团康歌~ 《朋友歌》



我想起那时候我们无聊的时候
我想起那时候我们每天坐在BLOCK N哈拉聊38的日子

到现在了... 我目送了多少人离开INTI~ ><
自己都数不清啊~
farewell~ 哈哈~ 哭不出啦... 只是有种心肌梗塞得感觉...
真心的拥抱... 真的我在你们这群里才感受的到... 我还没有在别的地方感受过...

到了现在...我还是感受不到跟你们一起所谓的不分你我一起玩, 互相迁就...
真的啦~ 很怀念~
哈哈...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cheer cheer~~ ha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