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改变我的...

纯粹分享... 如果这些改变我的东西对你们有用的话~
不妨也拿去作参考~~ ^^
一个改变我的短片... 每当我想放弃时我都会想起这个短片的内容...
我没有后悔参加过直销... 因为它让我意识到做事不要轻易放弃...
让我有了积极的思想... 虽然有时还是会说些丧气话啦~

当我在跑步时... 很累的时候... 是啊...
脚像短篇的主角一样在烧... 加上要撑着100公斤的重量在跑~
真的很谢谢这个短片~ ^^
一个加油... 很希望给身边的人喊加油... 你可以的... 继续努力吧~
尤其是我的commitee们~

歌也是鼓励我的其中一个元素...
音乐改变了我很多很多~~ ^^
一个改变自我的开始... 我听了这首歌

改变是痛苦的... 我从内向的我慢慢从说话...
环境... 接触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
我再接触和改变自己之前我都告诉自己"我相信我可以"~



这首歌他告诉了我... EH~ 你的人生路里...
一定会有绊脚石... 一定有人害你一定有人帮你也一定有很多挑战...
这些东西都会磨练你...不要因为这些而抱怨为什么你这么忐忑~
因为不知不觉中这些磨练在你的未来起了很大的作用~~
自己的人生路是自己的骄傲... 自己的骄傲要自己打造...


而我知道那真爱不一定能白头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这么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这一切我全都知道~
听完这首歌后... 算是我从新出发的时候...
听完这首歌后... 我都有种什么都不怕的心情~~ ><


跌倒了再爬起来...
从新再作一个新的梦~
听了很有Feel的一首歌~~ ^^
纯粹分享~ ^^
谢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