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h~ 说粗口很真实??~ 非也非也~ 当然...

今天又有一个话题来探讨了...><
eh~ 是咯... 我会说粗口... 有时候... 很难去抵御...
从小讲到大... 甚至家里老爸老妈都在我面前讲...><
所以咯... 我全家都是酱习惯了... eh~ 就...
刚刚在跟朋友的聊天之中谈到了说~

"那个XX啊... 最近在跟我的对话中她都会加上"妈的" "鸡蛋糕" 之类的话..."
先说明... 是女的哦... OK~ 以我对她的认识....
她以前不会这样啦~ 她是最近才这样的...
那时候就第一次听到他说粗俗的话... 我当然是有点惊讶...
然后她就说"很惊讶咩? 我以前更严重..."
EH~ 他以前是喔-~... 所以我就跟我朋友她"很真"啊~
嗯~ 对我来说的"很真"是这种话他以前就习惯了的...
只是在这里就可能环境嘛~ 一开始我也是都不说的...
认识久了才说的..><

我所谓的"很真"是这一方面罢了....
因为他没有特意去掩盖掉他这一方面...
因为她原本就是酱... 而且也没有对环境带来什么影响...
ok wat~ 可能人家对她的看法就比较粗俗啦~ 但她坦然面对~ 这就是她的优点~
喜欢她的人自然会去看它的优点... 不喜欢他的人自然会看她的缺点..><...


刚刚朋友就说到"会说粗口跟很真不能成正比... 对~"
对的... 他不能成正比... 因为他不是刻意...

只要今天不是刻意的就是"很真"~~~~ ^^
如果要刻意的话~ 当然你的刻意要的话就要跟着周围的环境而去刻意... 是要为你好他好大家都好...
你要刻意到值得你去刻意... 还有你的环境因你的刻意而感到幸福和温暖...><
从今天做一个很真的人吧~

给自己的一句话: 刻意做什么什么的...可以... 但一定要顾全大局... 就对了.. 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