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 ==

最近还有一个... 我已经很无言了...
讲的我也讲了... 问的我也问了...
开始要干一番了... 叫到你... 答案实在经典!!!
"我这个礼拜可以skip吗? 我这个礼拜有test跟assignment叻...=="
所以skip了这个礼拜下个礼拜最后一个礼拜了啦...
做LIN!!!! 你跟helper有差咩?????? 酱当初你来interview committee来搞lin!!
让给一个有心还有肯学的人做好过你!! fuck!...==
很好! 你妈的我就没有啦... 我4科full coursework我静静...
A level大考要到了也静静...
干你的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要考试啦...
你一个读inti罢了啦... 只有你是从你妈子宫跑出来的啦!!!
OK! 我们全部都不是读inti的... 我们高材生不用读书的全部吃harddisk长大的...
更QIO就是我们是从屁股洞跑出来的!!! 你赢了!!! 全世界只有你最普通!!

我很想问你们啦... 你们有心的吗????
你们还有心在这个活动上吗????
我不懂你们对我有什么偏见啦?????
尤其是(我不要讲谁啦...) ...我只知道你最近都不太想鸟我啦...
所以我也就算了咯... 不是我不出声我就不知道啦...
然后我还想问你们... 你们到底是想做这个活动还是应酬我罢了...==
真的看来我在下个星期interview要问这个问题了....
做什么都一样... 做了开心吗???
如果你只是应酬我... 你不会开心的我敢gurantee...
你要做就开心的做... 不要很不爽我了but因为之前答应我了应酬我再来做...
如果你是真的因为没有做过然后来做... 真的你做到开心...
这个回报对我来说真的太大了... 就是最大的应酬了...><
我看好你的原本... 结果你一天又一天的令我失望... T.T

最近真的慢慢对event这种东西有点冷感了...==
跟几个event了... 才发现... 原本event做了人的关系应该是越来越近的...
结果发现我觉得我跟原本的好朋友越来越远了... ==
甚至都不讲话了... 你懂几痛苦吗??? 到底我得罪你哪里????????!!!
你可以不要成为第三个酱的人吗???? 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有时候真的... 想想这些问题后发现...
真的没有对与错... 这些就是性格...
对他来说这个都不是他的本意... 他本来就是酱啊... 他无意啊...
所以遇到了这种不能适应的东西又不能说他... 因为都没有错... ==
可是这种性格有时真的不太能接受啊... ==
我真的只能忍啊... 但... 能忍到什么时候呢??? 我怕我再哪一天会爆发...
你要怎样侮辱我的身材啊肥肉啊讲我像猪什么都无所谓...
但我需要的只是尊重啊... ==

给自己的一句话: 认人的性格就是没有对与错...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